芝加哥頭條

世界最具影響力的聖經學校 穆迪聖經學院職工處理不當性行為遭停職

 

   (芝加哥時報/快訊)就在穆迪聖經學院(Moody Bible Institute)對該校不當處理性行為不端指控展開調查之際,事件所涉及的一名管理人員上周突然宣佈退休,另一名管理人員被該校北區的宗教學院停職。……………………..

該校發言人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向《太陽報》證實,該校長期負責學生事務的教務長蒂莫西·阿倫斯於11月1日退休,而聯邦民權法第九條的協調人、負責學生生活的助理教務長蕾切爾·普恩特被停職,停職立即生效。

在一份網上請願書中阿倫斯和普恩特被指控對學生的投訴處理不當。這份請願書自上個月創建以來已經獲得了超過3100個簽名。阿倫斯自1984年以來一直是穆迪聖經學院的員工,此前他計畫明年6月退休。目前至少有11名穆迪聖經學院的學生在給校長的一封公開信中聲稱,他們是不當性行為或情緒虐待的受害者。其中有人表示,這兩名行政人員沒有向受害者告知他們的權利,在某些情況下還勸阻他們根據聯邦民權法第九條(Title IX)提出申訴。

“世界最具影響力的聖經學校”穆迪聖經起源於19世紀的芝加哥,一直以來有很高的道德標準。目前,該校已宣佈將展開調查,並採取其他措施。穆迪宣佈,已委託格蘭河解決方案公司對該校第九條辦公室和相關做法進行調查,以應對有關不當性行為的報告。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