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新疫情(11/13):新確診案例超過1萬5千4百多人創下全美各州單日最高紀錄!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州疫情越來越嚴重,11月13日有新確診案例15415例,是大流行病八個月來單日錄得最多的一天, 病例總數比先前一天報告的病例多了近3,000例也創下全美各州最高紀錄!………………………………………

即使在四月份紐約危機最嚴重的日子裡,該州也從未超過一天13,000例。加州在7月的最初高峰期也沒有那麼多, 此前只有佛羅里達州達到15,300例以及德克薩斯州達到15,038例驚人的水平,現在這些所有的記錄都被伊州打破了, 據伊州公共衛生總監Ngozi Ezike博士稱,令人震驚的數字標誌著COVID-19感染呈指數爆炸式增長,通過我們的社區肆虐連續第四天打破紀錄,州長JB普利茲克(JB Pritzker)尚未下達新的居家禁令,但為時不遠, 普利茲克說:”不僅在社區中戴口罩的人必須承擔一些個人責任,要求不戴口罩的鄰居和朋友都要戴上口罩!”

 

疫情報告最新疫情如下: 死亡人數新增加27人,包括7名芝加哥地區居民,全州總死亡人數10504人,總確診案例達到551957例, 醫院的患者在周二晚上達到了5,042的新紀錄,該州的病毒檢測陽性率7天平均提高到13.2%,傳播速度是一個月前的兩倍,是十月初的四倍,反映出持續增長, 在過去的15天中,伊利諾州感染病毒的人數超過了整個夏季,將近14萬人。在大流行的八個月中,共有536,542人被測試為陽性,從十月初以來,幾乎所有病例中的一半已被診斷出。

在過去24小時內處理了106540測試,全州醫院有5362張病床被COVID-19患者使用,比前一天晚上增加了104人,擠滿了有史以來最多的COVID-19患者,公共衛生官員敦促居民盡可能多地待在家裡, 沒有必要時不要外出, 官員也建議大家不要參加小型的家庭聚會。 ………

 

    在世界疫情方面,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發佈的數據顯示,截至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為止,全球已有超過53,527,291個新冠病毒感染案例,1,294,267人死亡, 目前全球確診人數最多的前廿個國家依次為美國、印度、巴西、法國、俄羅斯、西班牙、英國、阿根廷、哥倫比亞、義大利、墨西哥、秘魯、南非、德國、伊朗、波蘭、智利、比利時、伊拉克與烏克蘭,累計確診數均已超過51萬,其中美國累計確診病例超過10,864,210例,累計死亡病例超過248,474人,美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134,520例,治癒者人數已達到4,003,587人。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