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小演員羅德尼·瓊斯參演《冰血暴》劇集很突出

(芝加哥時報/快訊)年輕的芝加哥小演員羅德尼·瓊斯在《冰血暴》中扮演了一個令人難忘的角色——薩徹爾·坎農,表現很突出,於在FX電視臺播出。………………………………

羅德尼在因《冰血暴》中的角色接受《論壇報》採訪時說:“我之前參演過電視劇,但這是我目前參演過的最重要的劇集。”《冰血暴》採用TV-MA分級,這意味着它是爲成人觀衆設計的。羅德尼的妹妹漢娜·洛芙·瓊斯也會在劇中出演一個角色。第四季背景設定在20世紀50年代的堪薩斯城,但實際上在芝加哥地區和更南方的地區拍攝了數月之久,由但於冠狀病毒大流行,拍攝不斷被迫暫停。

這位仍在芝加哥上小學的12歲學生說,他是通過夏令營和當地戲劇進入表演領域的。2017年,當他在公民歌劇院(Civic Opera House)演出《諾瑪》(Norma)時,他意識到自己熱愛藝術。他還在HBO的《洛夫克拉夫特鄉村》(Lovecraft Country)中扮演過小角色,該劇於今年夏天首播。他還透露自己在《Candyman》重啓版中飾演Billy一角,該片在芝加哥拍攝,預計2021年8月上映。

羅德尼表示自己很喜歡在離家這麼近的地方參與拍攝,因爲《冰血暴》系列利用了芝加哥周圍的多個地點,《Candyman》也是如此。他說:“這非常令人興奮,因爲芝加哥很大,它正在這個世界上留下更大的印記”,“很不可思議的是,在美國的50個州中,芝加哥被選中了,是的,我很自豪。”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