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影劇院的再度關閉 無盡的黑夜在前頭

(芝加哥時報/快訊)由於新冠疫情再度爆發,對芝加哥的影院而言,尤其是音樂類影院來說,黑暗和厄運又回來了。………………………………..

此前因疫情好轉,劇院在新冠肺炎疫情的指導下重新開放,但由於伊州疫情再度襲來,他們面臨再次的關閉。現在,全州甚至全美都在等待有效的、廣泛可用的疫苗, 這也標誌著影劇院已經開始了新一輪的“生死之戰”。

與COVID-19大流行最初幾周的其他許多劇院一樣,歷史悠久的音樂盒劇場(Music Box Theatre)的第一次關閉是從3月17日開始的。該劇場位於北南港大道,離芝加哥小熊隊箭牌球場不遠。劇院老闆威廉姆和總經理奧斯瑞奇在今年7月3日重新開放劇場,原本可容納748人的大劇場在重新開放後最多只能同時允許50人進入。較小的放映廳容量上限為18人。

為了努力生存,天氣轉暖後,在與音樂盒毗鄰的戶外啤酒花園,奧斯瑞奇又增加了一個25人的放映選項。今年秋天,他們也沒有取消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聚會,而是把它佈置在了室外。連續31個晚上,萬聖節主題的汽車節能同時容納130輛汽車,他們把忠實的觀眾吸引到芝加哥2020年最受歡迎的快閃式汽車影院:位於皮爾森的奇敦電影公司。但11月20日開始,作為伊州為應對可怕的冠狀病毒復蘇趨勢而恢復的三級措施的一部分,芝加哥開始禁止在室內打保齡球、參觀博物館、觀看現場表演或聽音樂。

奧斯瑞奇表示:“在這一過程中,我們倖存了下來。”但他承認自己已經“筋疲力盡”。除了在經營方式上轉變手法,裁員和強制休假今年也已經實施了。該劇院在今年為數不多的營業時間裡始終處於無額外營收的狀態。但奧斯瑞奇稱在新一輪的關閉中,他們將繼續提供音樂盒線上影院服務。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