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新確診人數8322人/每天有6,000多人在醫院治療

(芝加哥時報/快訊)根據伊利諾州公共衛生部今天發布的記錄,過去一周,每天有6,000多人在伊州的醫院接受COVID-19感染的治療。IDPH記錄顯示,從11月16日到週日,全州醫院平均每天接受COVID-19治療的患者為6,058名,目前伊州的醫院中有6,171名患者正在接受該病毒的治療,在那些住院病人中,有1,206人處於重症監護。自5月12日以來,這是全州ICU病床中最多的COVID-19患者。……………………………..

11月23日有新確診案例8322例,目前總確診人數達到664,620, 但是該州的7天平均感染率再次下降至10.9%, 其中有47人死於該病毒,自疫情爆發以來,該州的死亡人數達到11,552人。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數據,截至當地時間11月23日,美國11月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超過300萬宗。

在全美的33個州內,感染人數明顯呈上升趨勢。過去一周,新墨西哥州、堪薩斯州、弗吉尼亞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冠感染率,已增長50%以上。數據顯示,22日當天在美國總共報告了142,732宗新病例,以及921宗死亡病例。上周,全美共新增120萬宗病例,是疫情在美國爆發以來新增病例的一周最高紀錄。

截至23日,過去7天的平均日新增病例數已超過17萬例,比上周的日平均新增病例高出15%。

美國已經連續13天打破單日住院人數記錄。同時,22日共報告83,870人因感染新冠病毒住院,該人數為目前最高的單日住院人數。在加利福尼亞州,州長紐瑟姆和衛生官員已懇請居民避免聚會,並從21日開始對全州大部分地區實施通宵宵禁。上周五,該州報告13,005宗新病例,打破了新冠疫情爆發以來該州的單日確診紀錄。

 

在世界疫情方面,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發佈的數據顯示,截至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為止,全球已有超過59,134,767個新冠病毒感染案例,1,398,450人死亡, 目前全球確診人數最多的前廿一個國家依次為美國、印度、巴西、法國、俄羅斯、西班牙、英國、阿根廷、義大利、哥倫比亞、墨西哥、秘魯、德國、伊朗、南非、波蘭、烏克蘭、比利時、智利、伊拉克與印尼累計確診數均已超過50萬。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