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汽油將漲稅!大多數人在家上班汽油稅收下降伊州杜佩郡竟將燃油稅提高一倍

(芝加哥時報/快訊)為了應對冠狀病毒大流行造成的財政收入損失,伊州杜佩郡政府已批准將燃油稅提高一倍。據郡交通官員說,自4月份以來,由於更多的人呆在家裡遠端工作,汽油稅收入下降了近25%。現行稅率自1989年以來始終未變, 汽油稅收新規定將於7月1日生效, 現行燃油稅為每加侖4美分,預計此次燃油稅的增加將每年將為老化的道路和橋樑系統增加1600萬美元經費。……………………………………….

惠頓大學即將離任的財政委員會主席羅伯特·拉森是唯一投反對票的人,他說:“在20年的時間裡,能有3.5億美元的額外收入,這聽起來很棒。但這不是憑空產生的收入。這些錢都是納稅人的錢。”格蘭艾倫斯市政成員瑪麗•菲茨傑拉德•奧佐格表示:“政府應該考慮到,增量加薪比翻倍加薪容易得多。坦率地說,我希望1月20日新政府上臺後,我們能得到一項基礎設施法案。在過去的四年裡,我們一直得到這樣的承諾。”登那斯葛夫市政成員布萊恩強調,“這更多是一種以居民為基礎的稅收,使用公路的人要為它買單。”

運輸部主任克裡斯多夫·斯奈德指出,根據州法律,任何運輸稅都必須專門用於運輸。在之前的一次交通會議上,斯奈德說,該郡的50座橋樑中,大多數已經使用了21到30年,許多道路幾乎超過了它們的使用壽命。根據斯奈德的說法,1989年的州立法只允許杜佩吉、凱恩和麥克亨利郡在當地徵收汽車燃油稅。後來立法允許威爾郡和萊克郡加入這一行列,對每加侖汽油徵收4美分的稅。由於去年州立法通過,杜佩奇的汽油稅得以翻倍。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