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病毒大流行敲響食品安全警鐘 芝加哥多個民間組織已經行動起

 

(芝加哥時報/快訊)新冠病毒大流行敲響了芝加哥地區的食品安全, 根據Feeding America發佈的一份報告,研究了新冠肺炎對人們進行食品獲取的影響。 ……………………………

該機構預計,到2020年,伊州庫克郡將有785,890人陷入食品不安全,居全國第三位。而爲了應對這種情況,芝加哥多個民間組織已經行動起來。

來自芝加哥的露西亞·安吉爾(Lucia Angel)和豪爾赫·薩爾達里亞加(Jorge Saldarriaga)夫婦在7月創辦了雜貨店經營俱樂部,成爲芝加哥應對疫情困難的幫手。這場流行病使許多芝加哥家庭陷入貧困,並造成了對食物的迫切需求。夫婦二人在社區發起了食品運動,並將其不斷擴展。他們用一輛改裝過的巴士,將新鮮農產品運往芝加哥的“食品荒漠”。

雜貨店經營俱樂部的理念很簡單:從朋友那裏籌集資金,到商店購買食品,然後把它們送到需要的地方。爲了滿足日益增長的需求,該組織的工作不斷拓展。他們現在使用西部城鎮的倉庫來儲存托盤食品,然後將其運送到像alt_Market這樣的地方。

亞歷克斯·埃斯帕薩是經濟戰略發展公司的總裁。在大流行之前,他的組織的主要職能是促進皮爾森的經濟增長。在3月份第一次全州範圍內的“留守家庭”命令下達後,埃斯帕薩看到了一個巨大的問題——人們失業了,企業永遠關閉了。當意識到政府停擺會持續下去時,埃斯帕薩利用他在商界的關係組織了一場食品運動。他們稱之爲“希望的食物”。“希望食品”組織已經花費了300多萬美元,並擴展到30多個社區。它爲那些需要取盒裝食物的人提供汽車外賣服務。埃斯帕薩估計,他們已經爲大約6萬個家庭提供了服務。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