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納稅人要多付稅金 彌補兩個球場稅收不足的債務

(芝加哥時報/快訊)當芝加哥稅收收入不足時,市政府就不得不設法彌補差額——這種不足自2001年以來只發生過一次。但是現在,由於美式足球芝加哥熊隊的士兵球場Soldier Field與職棒大聯盟白襪球場存在大量的稅收不足,伊州體育設施管理局(ISFA)首席財務長達納•菲利普斯•古迪(Dana Phillips Goodum)表示,該局將需要再次依靠芝加哥市政府,因爲它有一筆將於6月30日到期的6,380萬美元還款。…………………………..

“我們正處於COVID危機之中,COVID危機摧毀了旅遊業和酒店業。而ISFA已經成爲這種破壞的犧牲品,”古迪在會議上對董事會成員說。

預期的資金短缺是大流行對公共財政造成嚴重破壞的衆多方式之一。酒店研究公司STR的數據顯示,今年3月疫情爆發時,市中心酒店的入住率跌至個位數,此後一週的漲幅從未超過27%。由於不清楚這些數字何時會回升,ISFA不得不動用大量儲備來滿足債券持有人的需求。但由於大流行給酒店稅帶來沉重打擊,該部門動用了過去10年積累的3000萬美元儲備基金中的2550萬美元來幫助償還債券債務。

截至6月30日的一年,該州的預支資金預計將略高於2,800萬美元。這是ISFA需要用自己的酒店稅收來償還政府的錢,而其他差額都由市政府來彌補。

古迪說,ISFA正在與市政府和州政府的官員進行磋商,“以找出在本財政年度儘可能減少影響的最佳方法”,並指出今年一些體育館的建設項目成本有所下降。“COVID讓這變得很困難,恢復期的長度…花的時間比預期的要長。”在耗盡了大部分避難資金後,ISFA現在指望酒店稅恢復到一般水平。今年早些時候,該機構將720萬美元的房地產相關支出儲備基金轉入酒店稅收後備基金,目前還剩下約1,200萬美元的儲備資金。“不幸的是,這座城市可能會(在2021年)受到影響,但這不是我們自己能夠解決的事情,”古迪在會議上說。“我們只需要確保手頭有足夠的現金儲備,以確保我們能進入2022財年並繼續前進。”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