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城郊區百年公司尼爾森:把“小”生意做成大財富

(芝加哥時報/快訊)總部位於美國伊州沃基根市(waukegan)的尼爾森·梅西香草公司(Nielsen-Massey Vanillas, Inc.)的持有者們從做香草精起家,將一個生產香料的公司發展成能夠用慈善基金説明餐館應對新冠病毒大流行、舉辦烘焙大賽的企業。………………………………..

這家公司有113年的歷史,總部設在萊克郡,自1984年以來一直是私人控股公司。馬特、貝絲和克雷格尼爾森是公司的唯一股東,也是他們家族企業的第三代掌門人。雖然該公司沒有披露其客戶或財務資訊,但其一半的業務是向烘焙食品和霜淇淋製造商提供調味品,25%是向食品服務行業供應,25%是向雜貨店等零售商供應。與競爭對手相比,該公司可以排在全球前十。

尼爾森梅西在沃基根的主要工廠都是用來生產提取用於烘焙食品的調味。目前,該公司正在贊助一場全球烘焙分享大賽,截止到12月31日,人們可以在大賽上分享他們的烘焙創意。優勝者除了每個月能得到一盒13種調味品的禮物,還可額外獲得一盒作為禮物送給別人。參賽者烘烤他們最喜歡的作品並拍照上傳到他們的Instagram網頁上即可參與其中。由於冠狀病毒大流行,越來越多的人呆在家裡,CEO湯普森表示公司認為,舉辦一場網上的競賽將是一個很好的安全方式。截至上週四,已經有超過2300個作品參賽。湯普森說:“很多人把這當作一種發洩悲痛的方式,這是一種傳播喜悅和歡呼的方式。

該公司還有一個慈善基金會,在沃基根、萊克郡等地提供幫助。在今年的疫情期間,他們僅在萊克郡就投入了30多萬美元的捐款。大部分資金用於幫助餐館和食品服務行業,因為這一行業在疫情中受到了嚴重打擊。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