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把消防站因素融入餐廳裝修, 餐館老闆疫情期間別出心裁

(芝加哥時報/快訊)舍恩伯格是一位非常有創意的餐館老闆,他在基諾沙市新開了一家餐館不到兩週後,又準備再投資另一家餐飲企業,這種“逆向行駛”的投資方式,在當前這種餐飲環境寒冬的背景下引起了注意。“每天都有人問我是不是瘋了,”舍恩伯格開着玩笑說,“答案是‘是的’。”這一次,這位燒烤製作公司(BBQ’d Productions)的老闆想把安提阿(Antioch)市中心的大衛小酒館(David’s Bistro)改造成一個名爲51號站點(Station 51)的新店。………………………

新店採用消防站的設計元素,選用這一元素是爲了向主街北面一座建築的致敬,這棟建築建於1907年,作爲村莊大廳、警察和消防部門,有一個容納一輛消防車的房間。舍恩伯格說,第51站這個名字來源於電視節目《緊急救援》和《芝加哥火災》中描述的消防站。

改造計劃的一個重要部分是重建建築的外部,在40萬美元的總投資中,外部裝修預計佔20.4萬美元。社區發展總監邁克爾·加里根(Michael Garrigan)表示,安提阿將爲立面工程提供10萬美元,這是該村自2016年開始立面改進項目以來獲得的最大一筆款項。此前的最高紀錄是2.5萬美元。如果企業經營五年或少於五年,則必須按比例償還資助資金。

改造工作將於下週開始,新店計劃於2021年4月1日開業。社區官員稱這是一項重大投資,將創造就業機會,吸引遊客,並幫助附近的其他企業,“它將成爲市中心北部走廊的主要支柱。”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