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結束獨立運營身份,西北社區醫院與北岸大學醫院正式合併

(芝加哥時報/快訊)總部位於阿靈頓高地的西北社區醫療和總部位於埃文斯頓的北岸大學(NorthShore)醫療的合併於1月1日生效,兩家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表示,現有的患者即將感受到服務的提高。NCH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ve Scogna在談到合併時曾表示“只有好處”,“這可能是我職業生涯中最激動人心的事情。”NorthShore總裁兼首席執行長j·p·加拉格爾(J.P. Gallagher)對此表示同意,他說:“最重要的是,你在NCH所瞭解和信任的東西沒有改變,只是隨着時間的推移而升級了。”NCH的首席執行官Scogna和NCH董事會將繼續留任,國家衛生中心的標誌也將保留下來。…………………..

Gallagher說,NCH和位於阿靈頓高地的西北社區醫院將保持獨特的身份。

兩位首席執行官表示,除了大量採購供應品和設備的效率,合併後的公司還將通過共享醫療經驗、臨牀試驗和各自的護理專業,使患者受益。合併後,這兩個組織的醫生網絡共有4250多名醫生,從事即時、初級、專科和複雜護理。NCH的阿靈頓高地校區爲北岸系統增加了一個擁有509張牀位的醫院,包括一個二級創傷中心、三級新生兒重症監護病房和專門的兒科急診科。

未合併之前北岸醫院已被湯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列爲全美15大高校醫院之一。此次合併已經得到了監管機構的審查和批准。NCH總裁表示,COVID-19大流行從來都不是這筆交易的動力,也不會是合併批准的障礙。此次合併也不會威脅到NCH在組織中的地位。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