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中國城的治安一再發生問題 華安會與槍友會辦維權保衛大集會

(芝加哥時報/快訊)因為芝加哥中國城的治安一再發生問題, 華埠治安基金會與芝加哥槍友會將在1月9日(星期六)下午1時前往芝加哥第九區警察局(地址: 3120 S.Halsted,Chicago) 舉行華人治安維權保衛大集會, 屆時希望華人各界人士能夠前往參加, 主辦單位表示:…………………………………..

“ 2020年初中國城發生兩名華人同胞遭槍殺,如今橋港區又有華人同胞遭槍殺,這令人深感悲痛和憤怒.第二事件案發地離警察局就幾條街,遇害者在打報警電話時遭槍殺,這簡直是對法制的公然挑釁。華人自保, 沉默忍聲吞氣,並不能帶來歹徒的同情, 團結一致為死去的同胞伸張正義, 爭取安全和權益是所有華人的責任和義務, 我們號召所有華人團結起來, 參加此次集會, 呼籲警方嚴厲打擊犯罪,促進市政府和警局拿出有效措施改善華人社區治安!”

詳情請見附圖,如還有社團願意加入他們隊伍的請和聯繫人劉紅(312)403-8899聯繫。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