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悲!庫克郡衛生負責人之父母兩週內雙亡 魯賓掌管新冠疫情自己親人卻不幸感染

(芝加哥時報/快訊)勇敢負責掌管新冠疫情幻的伊州庫克郡公共衛生部門的聯合負責人雷切爾·魯賓(Rachel Rubin)博士是非常不幸的人, 因為他的父母競竟然在兩週之內相繼因為感染新冠病毒而雙亡。…………………………

雷切爾·魯賓向芝加哥論壇報表示, 她是在去年12月通過屏幕與父親做了最後一次告別。自從父親因COVID-19住院後,她就沒有見過他本人,她登錄了視頻聊天,但他說不了多少話。他問她的母親情況如何,因爲她的母親也感染了病毒。庫克郡法醫辦公室表示,93歲的哈維·魯賓於12月23日死於COVID-19併發症。他91歲的妻子阿維娃·魯賓(Aviva Rubin)在不到兩週後也死於同樣的疾病。

“這是非常困難的。這也是一種超現實的感覺,”魯賓說:”我們不能像一般失去親人後那樣哀悼或與家人在一起尋求安慰。”

作爲庫克郡在新冠肺炎大流行問題上的權威聲音之一,魯賓幾乎花了2020年的所有時間制定緩解政策,因爲該病毒奪走了數十萬美國人的生命。截至今年年底,在伊州,COVID-19導致逾1.6萬人死亡,96萬人患病。

去年12月,魯賓還與美國其他地方公共衛生領導人一起動員,爭取聯邦政府批准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到來。看着電視上的新聞,聽到每天死於這種病毒的人的統計數字,魯賓感到精疲力竭。自疫情第一次席捲全國以來,死亡的幽靈就一直存在。她意識到父母可能會成爲下一個受害者,儘管他們很少出門,也很少見到照顧他們的人以外的人。她直到最後也不知道她的父母是如何感染上這種疾病的。

過去的一個月,魯賓時常失眠,半夜醒來,回憶起父母。

不過,對公寓的清掃讓這種生活走到了盡頭,她和姐姐收集了家人的照片來篩選。有一張照片特別引起了魯賓的注意:這是摘自《論壇報》(Tribune)的一段照片,她在客廳的桌子上發表了關於COVID-19的講話。她說,在那張照片中,她做了父母一直教她的事情,敢於說出來,帶領大家度過危機。“我認爲他們爲我自豪”魯賓說。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