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西北郊區20世紀中葉屋宇待售(附照片)

(芝加哥時報/快訊)一棟興建於20世紀中葉1965年,佔地5英畝的華宅最近投入市場出售, 這棟位於芝加哥西北郊區巴林頓山市(Barrington Hills)的古老建築沒有搶眼的外表, 但內部裝潢別樹一格,目前的屋主住在那裡的35年中都沒有放下過窗簾, 採光良好, 環境幽雅。………………………………..

 

現在的屋主艾薇·凱勒表未,自從1986年搬進這個家以來從未覺得這個房子需要掛窗簾,因爲它的美感所在就在於光線照進房屋帶來的景象。這棟中世紀的建築設計之巧妙使得光線不僅可以從側面照進來,還能從屋頂穿過落在屋內。這要歸功於設計上的巧妙設計:尖頂開口下的一個有圍牆的庭院。這是該住宅的建築師弗雷德·舒雷特1965年的設計,這是爲了使房屋能夠最大限度的與外部的自然環境融合一體。在房屋的後面,還有幾處寬大的帶頂棚的門廊,在客廳裏,石頭壁爐牆的兩側有高高的玻璃窗格。

凱勒在過去兩年裏對房屋進行了大規模的翻新,現在她已經決定將房屋掛牌出售。目前這棟房子的售價爲61.9萬美元,這棟房屋位於環路西北40英里處,目前僅有兩間臥室,但內部改造空間大,可以靈活增加出額外的臥室。

1986年,凱勒和她已故的丈夫湯姆(Tom)在找房子的時候,這棟房子看起來“過時了”,這不僅是因爲它的固定裝置和裝修都有幾十年的歷史,還因爲現代主義風格的房子已經過時了。但她的丈夫“很快就愛上了它,”她回憶說,“儘管我們知道它需要做很多工作。”現在這棟房屋的水磨石地板是建造時安裝的,而且看起來還是嶄新的,因爲在最近翻修之前,它一直被地毯覆蓋着,凱勒說。天花板和燈具都是新的,取代了舊的“爆米花”天花板。在房屋周圍經常會出沒一些常見的郊區野生動物,比如鹿、浣熊、狐狸和小野貓。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