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好消息! 芝加哥餐館堂食今天起可增加至40% 食客量

頗受歡迎的芝加哥中國城華埠廣場的”利榮華酒家”

(芝加哥時報/快訊)由於芝加哥地區的新冠肺炎疫情減緩, 芝加哥市長今天宣布, 餐館用餐人數可以提高到40%或50人以下, 餐館業者得知開放容量增加之後皆感欣慰與激動, 認為有助於提高餐館營業額,芝加哥市政府在1月下旬的時候曾允許室內用餐上限為25%或25人, 當時被業者戲稱為”嬰兒步” 的讓步,助益不大。………………………………

芝加哥市政府表示, 這一次之所以放寬容量是因為芝加哥連續7天每天記錄的COVID-19新病例不到400例, 陽性率當前為3.6%, 急診室就診每天僅62例, ICU病床數平均為117, 都合乎當初所訂的“中等風險”標準, 萊特富特發表聲明說:“最近幾天,我們在挽救生命和戰勝這種致命病毒的努力中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進步,但是,我再次提醒我們所有的業主和居民,我們還沒有走出新冠肺炎疫情困境。只有致力於我們所知道的工作,我們才能繼續認真負責地前進。”

伊利諾州餐館協會主席Sam Toia對於市政府的開放政策非常感激, 他期望大型餐廳很快就可以允許每間客房最多容納100人。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