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30州公立學校均有性教育但伊州沒有/有些人正在爭取改變

 

(芝加哥時報/快訊)由於全美30州公立學校均有性教育,但伊州卻沒有, 所以有些人正在爭取改變。……………………………..

爲了創建包容性和事實性的健康教育標準,一個由政府官員和活動人士組成的聯盟正在推動重新引入《青少年和兒童健康負責教育法案》(Responsible education for Adolescent and Children’s health Act),該法案要求對伊利諾州的K-12公立學校學生進行個人健康和性教育。

該法案定義了重新適合各個年級的生理健康性教育,包括人身安全、解剖學、虐待、欺凌和小學生的性別認同。6至12年級的學生將在以往的教學基礎上,進一步瞭解性騷擾、虐待和人際暴力等問題,課程還將提供有關性取向、性別認同和性健康的信息。

目前,全美有30個州強制推行個人健康和安全性教育。伊州沒有任何法令。該法案的發起人、來自艾迪森的民主黨衆議員凱瑟琳·威利斯(Kathleen Willis)說:“我們必須從各個年級的角度來考慮這個問題,現在就教育孩子們健康的人際關係並不早。”“我們聽說學生在年輕的時候就被欺負,因此從很小的時候就應該開展教育。我們希望確保我們的年輕人以後可以理解行爲和健康的關係。”

來自芝加哥的民主黨參議員拉姆·維利瓦拉姆(Ram Villivalam)說,這些措施將在兩年的時間裏逐步實施:“我們負擔不起學校不提供全面的健康和安全教育的代價,我們需要確保它是統一的,並且有一個標準。我們不希望老師傳播的知識是與醫學不符合的。這項立法適合各個年齡的需求,並將確保醫療準確信息的傳播。”這些指導方針將放在基礎課程中,但學校如何決定教授它們將取決於各個學區。立法最初是在2020年2月提出的,但由於COVID-19緊急狀態聲明而被推遲。伊州計劃生育行動公共政策高級主任布里吉德·萊希(Brigid Leahy)說,伊州的健康教育政策基本上停滯不前,還在依賴於上世紀80年代的立法。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