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一場網戀害死了自己的兩隻小狗 / 女教師控告男友讓她生活成煉獄

 

(芝加哥時報/快訊)27歲的高中女教師薩拉·馬諾斯(Sarah Manos)養了一隻名叫黛西的西施犬和名叫卡比的比熊雜交犬。28歲的馬修·貝裡(Mathew Berry)則是一家醫療運輸公司的司機,他養了一隻名叫Zip的德國牧羊犬。兩人在一個約會應用上認識,共同的話題讓他們感到非常投緣。…………………………………………

但在2月17日馬諾斯於庫克郡巡迴法庭對貝裡提起的訴訟中卻說貝裡讓她的生活變成了煉獄。因為在戀愛後的兩個半月裡,貝裡折磨並殺死了她的狗,他變得越來越有控制欲,且越發嫉妒,並威脅要使用暴力。她在訴訟中指控貝裡違反了《伊州動物人道關懷法案》,並尋求一筆錢來治療精神上的傷害。但貝裡否認他虐待馬諾斯或傷害她的狗,並說,“我認為她這麼做是為了引起注意。”

馬諾斯說,他們於去年4月3日在“大黃蜂”(Bumble)上相識,這段關係持續了10周。貝裡告訴馬諾斯自己是個孤兒,他親眼目睹父母死于車禍,他在寄養中心受到虐待。在交往的過程中,貝裡先是對她的小狗黛西下了毒手,當時小狗才13個月大。5月4日,她在阿靈頓高地的家中上網課時,貝裡帶著他的德國牧羊犬來了。下課後,她回到自己的臥室,看到貝裡給小狗注射了一種他所說的“類似嗎啡”的藥物。這只狗變得“搖晃”,當天晚些時候在一家動物醫院死亡。下一個受害者是她6歲的狗卡比,貝裡在給它洗澡時對其施虐。6月23日,貝裡在米德洛西安(Midlothian)的家中折磨了小狗幾個小時,他在浴室裡毆打小狗,直到它流血,然後在室外用水管噴小狗,並用吹葉器吹它。貝裡還命令他的德國牧羊犬去抓小狗卡比,最終小狗卡比也受虐死亡。獸醫的屍檢報告顯示,卡比死於急性鈍器傷,多處肋骨骨折,頭部、頸部和內臟出血。

馬諾斯感到非常恐懼,但卻被貝裡威脅不准離開。他曾給她打電話多達100次,並向她發送色情照片和視頻,他說他會把這些照片和視頻發給她的學校和同事。馬諾斯在申請保護令時表示,貝裡“不停地辱駡我,說我胖,還說如果我犯了錯,我就是個笨蛋,不會動腦子。”7月6日,阿靈頓高地警方以違反保護令的罪名逮捕了貝裡。10月26日,貝裡對自己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他被判處一年緩刑、20小時的社區服務以及近1000美元的罰款和其他費用。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