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疫苗積極有效牛轉養老院乾坤 伊州長期護理機構病例數顯著下降

(芝加哥時報/快訊)疫苗的接種的確積極有效的牛轉了養老院乾坤, 根據伊州所發佈的最新數據顯示,伊利諾州長期護理機構的病例和死亡人數已下降至夏末以來的最低水平。在對長期護理的居民和工作人員進行集中接種數週後,過去一週有33名居民死於這種病毒。這是自8月中旬以來報告的最低數字,比12月初報告的每週650例死亡人數要低很多。…………………………………..

長期護理的居民不僅目睹了死亡人數的大幅下降,他們現在在每週死於COVID-19的人數中所佔的比例也小得多——從伊利諾州的大約一半或更多死亡人數下降到現在的近10%。長期護理的居民是首批優先接種疫苗的人羣之一。行業組織伊利諾州醫療保健委員會(Health Care Council of Illinois)的執行董事馬特·皮克林(Matt Pickering)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些數據顯示“我們終於扭轉了養老院的局面。”他說:“我們居民中新冠狀病毒病例和死亡人數連續兩個月穩步下降,這是疫苗有效的積極證據。然而,我們還不會放鬆警惕。”

衛生官員警告說,在大流行開始之際,長期接受護理的居民是最脆弱的人羣之一,病毒撕裂了伊利諾伊州的設施,暴露了監管失誤。這些設施幾乎被封鎖,親屬們基本上無法探訪,因爲他們經歷了一場致命的春季激增,以及秋天第二波更致命的激增。

州政府報告說,長期護理疫苗接種計劃還剩下17萬劑疫苗。但目前還不清楚每個機構有多少居民和工作人員接種了疫苗。伊州AARP的Gruenenfelder說,在州內更廣泛的疫苗接種計劃仍然存在挑戰,如何將疫苗迅速和公平地分配給老年居民,特別是居住在受疫情影響最嚴重社區的黑人和西班牙裔居民仍是當前要考慮的首要問題。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