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2020年爲警察加班支付了1.77億美元

(芝加哥時報/快訊)2020年,芝加哥市政府爲該市政府人員的加班支出約3.67億美元,比市長萊特富特預算的兩倍還多。其中,在警察加班上的花費爲177486176美元。此前萊特富特在她的預算中留出了近9600萬美元用於警察加班。2019年,芝加哥在警察加班上花費了大約1.4億美元。萊特富特的預算部門將此歸因於COVID-19應對措施、明尼阿波利斯警察槍殺喬治·弗洛伊德引發的內騷亂,以及2020年總統選舉後加強的安全措施。發言人克里斯汀·卡班(Kristen Cabanba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如果沒有這些不可預測和計劃外的活動,這座城市2020年的加班費是符合預算成本的。”…………………………………..

市議員雷蒙德•洛佩斯(Raymond Lopez)以芝加哥暴力犯罪激增爲例,質疑芝加哥的支出是否有效:“我認爲他們的錢花得不值。我們的大多數統計數據,尤其是那些與犯罪有關的數據表明,就像是讓喝醉的水手在加班,這也並沒有讓我們的城市更安全。特別是2020年的劫車案和暴力犯罪增加了兩倍,明顯高於前一年。有些數據甚至是五年來最高的,可以說這些增加的錢都沒有得到任何回報。”

CPD在一份聲明中說,警察官員正在與行政部門合作,審查加班預算並實施支出限制,但“確保公衆安全是持續專業進修署的首要職責。我們也清楚地意識到,明智地使用納稅人資源是我們的重要責任。爲此,我們正在繼續努力,尋找最有效、最有效的方式來部署我們的資源,協調我們的應對行動。”萊特富特則表示,她也希望減少芝加哥警察的加班,但到目前爲止,這座城市還未能扭轉加班成本飆升的趨勢。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