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如此草率!馬迪根只花了5分鐘選擇衆議員接替人

(芝加哥時報/快訊)馬迪根爲擔任了50年的衆議院席位的新任命只花了大約5分鐘。民主黨迅速重選了安傑莉卡·格雷羅-奎利亞爾(Angelica guerrro – cuellar),她的得票僅次於愛德華·格拉·科達特(Edward Guerra Kodatt),後者於21日宣誓就職,但於24日宣佈辭職。……………………………………..

邁克·馬迪根(Mike Madigan)和庫克郡民主黨委員會的其他四名成員25日再次開會,挑選這位長期擔任州代表的繼任者,他們最新的選擇是安傑莉卡·格雷羅-奎利亞(Angelica Guerrero-Cuellar)。馬迪根爲自己擔任了50年的衆議院席位的任命只花了大約5分鐘。在他們快速重新安排的過程中,委員會成員沒有接受新候選人,而是選擇從他們第一次填補空缺時收到的名單中提名候選人。在被任命爲這一職位之前,這位新代表曾表示,她的“重點和動力”是服務社區和第22區居民。格雷羅-奎利亞爾說:“我相信,我的生活經歷可以與這個地區的居民產生共鳴。”

除了接替1971年首次當選的馬迪根之外,39歲的格雷羅-奎利爾還接替了26歲的愛德華·格拉·科達特(Edward Guerra Kodatt)。科達特作爲馬迪根的第一選擇卻讓馬迪根遭遇了重大尷尬。對現年78歲的馬迪根來說,幾十年來,他都以精明的政治戰略家的名聲而聞名,他總是謹慎地提前規劃,很少措手不及。

目前格雷羅-奎利亞爾住在第13區,是昂科威社區服務公司的運營經理,她說她將離開這個職位,專注於她的新職位。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