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女匪徒劫車案引發了兩起案件被指控!

(芝加哥時報/快訊)一女子被控在芝加哥西北地區劫持汽車並引發兩起案件。在第一起案件中,一名8歲的男孩被迫從被劫持的suv上跳車逃生。第二起是這輛越野車後來在埃文代爾附發生了肇事逃逸的車禍,導致一名自行車愛好者嚴重受傷。但目前劫車嫌犯維羅妮卡·哈登(Veronica Harden)沒有因涉及這名騎自行車的人的撞車事故而受到指控。…………………………………..

這場聽證會在YouTube上進行了音頻直播。庫克郡法官爲該女子設定了100萬美元的保釋金。警方稱,哈登被控嚴重劫持16歲以下乘客、嚴重劫持60歲以上乘客、嚴重毆打60歲以上受害者、嚴重毆打和嚴重綁架13歲以下人員。哈登於本週在華格林(Walgreens)一家藥店的停車場被警方發現,她開着一輛據稱是從一名64歲婦女那裏偷來的車而被警方逮捕。

劫車案事發當日是2月6日,嫌疑人哈登在位於埃文代爾區北貝爾蒙特大街3300號的阿爾迪食品店停車場跳進一輛別克SUV的駕駛座上,當時8歲的男孩坐在後座上。他的母親就在附近忙着把她兒子的朋友送回家。哈登這時準備開車離開,這位母親也注意到車被移動過了,於是“跑向了那輛車”。這位母親一邊抓着SUV的把手,一邊尖叫着“我的兒子在車裏”。在越野車移動了20英尺後,這名女子被車的後輪輾過,但她繼續追着越野車沿着貝爾蒙特行駛。當車拐了個彎,她看到8歲的兒子打開了後門。這位母親對兒子大聲喊叫,並讓他跳車下來。目前,孩子身上有疼痛和擦傷,他的母親有肺部傷、腳骨折和肋骨骨折,目前已被送往伊利諾伊共濟會醫療中心。

當車輛駛近艾迪生街時,它在左車道行駛,然後向艾迪生街右轉,向東行駛。31歲的亞歷山德拉·李·貝澤爾(Alexandra Lee Betzel)是一名自行車手,當時也正沿着金博路向北騎行,根據警方的報告,貝澤爾是在這輛車從兩條車道的左邊右轉時被撞到的,車從她旁邊擦過並碾到了她。貝澤爾的家人早些時候說,兩個輪胎碾過她的胸部和麪部,導致她的肺部淤青,眼窩骨折,胸腔受損,需要進行5個多小時的手術。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