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家長請注意:您是否願意讓孩子返校上課 ? 公立學校給您兩週時間考慮

(芝加哥時報/快訊)各位學生家長請注意,芝加哥公立學校學生的家庭從3月8日開始,將有兩週的時間來決定是否在今年春天晚些時候送他們的孩子回到學校上課。……………………………

3月8日起,所有芝加哥公立學校學生的家長們將有機會選擇是否讓孩子在第四季度返校上課參與線下學習。目前學區正準備讓更多的學生(可能會包括高中生)最早在4月中旬返回學校。相關部門計劃下週發送一份調查問卷,讓學生們的家長做出選擇。目前仍在線上學習的145000名學前班、小學和特殊教育學生可以在4月19日回到學校。各家庭的決策截止日期爲3月19日23:59之前。如果決定了讓孩子在春季仍然居家學習,那麼下次最早也要等到秋季才能選擇返回學校。如果選擇了在4月返回學校,也可隨時選擇退出線下學習,回到遠程模式。

CPS和芝加哥教師工會是否能及時達成協議重新開放高中還有待觀察。不過教師工會主席傑西·夏基談及此事表示他認爲就該事件達成協議應該是沒有問題的。CPS首席執行官賈尼絲·傑克遜和學區教育主管拉塔尼亞·麥克達德也在週五給家長們的電子郵件中寫道:“我們希望(高中生)最早能在4月中旬回到學校。

CPS負責人傑克遜和麥克達德表示,CPS還將在未來幾周內努力讓學生參與進來,讓他們有機會爲自己的事情提供觀點和聲音。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