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慟!新冠狀病毒使一位非裔黑人死去15位親人!

(芝加哥時報/快訊)據追蹤冠狀病毒死亡率的APM研究實驗室(APM Research Lab)稱,在全國範圍內,黑人約佔全部人口的12%,但他們佔已知種族所有冠狀病毒死亡人數的近15%,黑人的死亡率在全美所有種族羣體中排名第二,僅次於土著人。………………………………….

與此同時,黑人還見證了全國範圍內對種族、警察和其他系統性問題的各種不足。大流行對黑人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有些人正把悲痛化爲力量,致力於爲黑人做些什麼,金伯利·蒙哥馬利就是其中之一。金伯利說:“聽到統計數字……看到明尼蘇達州的事件、喬治·弗洛伊德的事件和基諾沙的事件,這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因爲這些受害者長得像我。”蒙哥馬利大部分時間在家工作,外出時也會努力戴上口罩。她在看望田納西的父母之前做了一次檢測,因爲她害怕會傳染給父母。

蒙哥馬利在過去一年花了很多時間爲黑人爭取與新冠病毒有關的資金。她還與歷史上的黑人姐妹會Delta Sigma Theta的校友分會合作,通過社交媒體和虛擬活動提高人們對疫苗和測試的認識。她也與密爾沃基市長湯姆·巴雷特(Tom Barrett)密切合作,巴雷特表示,蒙哥馬利一直都知道其工作的重要性。在疫情中,蒙哥馬利失去了十幾位親人,但她不再強調自己的喪親之痛,她說其他人遭受了更大的喪親之痛,比如失去配偶或父母。她的表姐英格麗德·戴維斯(Ingrid Davis)把她的母親送進了急診室後從此再也沒能見到她。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