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是全美第三堵車城市!290高速公路名列全國榜首

(芝加哥時報/快訊)如果你最近曾沿著290艾森豪高速公路行駛,可能會發現這裡的交通很擁堵。根據INRIX Global Traffic Scorecard 的排名,芝加哥從2019年全國堵車排行榜的第二名下降到2020年的第三名,但艾森豪高速公路——特別是從I-290/294號到I-90/94號交匯處被列為全國最擁堵的道路。………………………….

在Ike這一段,司機面臨的平均高峰延誤時間為10分鐘,在2020年這裡總共浪費了司機41小時的交通等待時間。與2019年相比,芝加哥在2020年的日機動車使用量下降了22%。從全世界範圍來看,芝加哥在最擁堵的城市排行榜中排名第七,比去年上升了三個名次。到義大利、英國和德國等地的交通擁堵排名大幅下降,因為這些地方對COVID-19實行了更嚴格的封鎖。但是專業分析師也表示,很難在全球範圍內比較城市的交通擁堵,因為不同城市的封鎖情況不同。即使是非疫情時期,芝加哥和紐約的排名一直都相當靠前,

雖然與2019年相比,交通延誤減少了40%,但2020年芝加哥的司機們因交通擁堵人均損失86個小時,這也使每位司機人均損失約1,279美元。但是與紐約和費城相比,芝加哥市中心的就業率很高,通勤者都選擇乘坐公共交通,所以在排行榜上芝加哥的擁堵排名還是要位列這二者其後。如果交通擁堵程度有所改善,將帶來一系列良性效應。比如工人的通勤時間更短,更準確的送貨抵達時間。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