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驚!芝加哥今天發生近年來最暴力血腥槍殺15人傷夫妻2人死亡

                          芝加哥今天發生近年來最暴力血腥槍殺事件現場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警方通報,今天發生近年來最暴力血腥槍殺事件, 造成15人傷,夫妻2人死亡, 警方表示,大約今天凌晨4點40分,在南芝加哥大道6700街區,幾名參加派對的人發生了打鬥爭吵,隨後爆發了槍擊事件。事件中,15人遭槍擊,年齡從20歲到44歲不等。目前已有一對夫婦被宣佈死亡。據庫克郡法醫辦公室介紹,這對夫妻是30歲的蕾尼莎·多森和39歲的萊昂內爾·達林。兩人於凌晨4點55分在事發現場被宣佈死亡。其他傷員都在醫院裏,傷勢從嚴重到危重不等。…………………………

芝加哥警方在槍擊案現場附近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明了發生事件的原委,芝加哥警察局長布朗(David Brown)說,警方在現場發現了4把槍,但沒有人被拘留。他指出,調查人員正在追蹤幾條尚未證實的不同線索。布朗表示:“偵探們正在繼續進行初步調查和問話,但是幾名受傷的目擊者還在做手術,還沒有接受問話。所以,任何動機或任何額外證據都還有待進一步研究。”大規模槍擊事件發生的地點是一個車庫,這裏同時被改造成了舉辦派對的場所。

芝加哥市長萊特富特上午晚些時候爲發生在公園莊園的令人髮指的槍擊襲擊中的死傷者祈禱。她在推特上寫道:“在一個溫暖的春天,在我們都渴望家人和朋友陪伴的時候,發生了槍擊和死亡,這是一場悲劇。”就受傷人數而言,這是芝加哥近年來最暴力的槍擊案之一。去年7月,15人在格雷欣殯儀館外被槍擊,但沒有人死亡。2013年,51街附近的康奈爾公園(Cornell Park)和院子後面的伍德(Wood)發生了一起大規模槍擊事件,導致13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名3歲的男孩。去年12月,在伯恩賽德(Burnside)一個沙龍的通宵派對上,發生了槍擊,造成6人受傷。據警方統計,截至3月7日,今年迄今,警方已對全市393起槍擊事件作出了迴應。這比去年同期增長了31%,去年同期發生了301起槍擊事件。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