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中國城仁愛醫院重見生機!Insight Chicago獲得了收購的批准

(芝加哥時報/快訊)一再面臨困境的芝加哥中國城仁愛醫院(Mercy Hospital)下午獲得了州審查委員會同意讓Insight Chicago以1美元收購的批准。伊州衛生設施和服務審查委員會以五票贊成通過了所有權變更。與密西根醫療系統(Michigan health system)有關聯的Insight Chicago向董事會承諾,它將繼續把仁愛作為一家全面服務的社區急症護理醫院,提供急診科、康復中心、中風治療項目、行為健康援助、產科、重症監護病房和住院外科病床。批准意味著收購得到了政府的支援,但最終交易尚未完成。如果雙方後續不能達成協議,仁愛醫院仍有可能在5月31日前關閉。

董事會成員Stacy Grundy博士“懇請”收購方聽取布朗茨維爾(Bronzeville)社區的意見,並將這些意見納入重建過程。此前仁愛醫院曾考慮和其他三家南區醫院合併,但由於缺乏政府資金支援,該計畫以失敗告終。去年7月,仁愛醫院(Mercy Hospital)宣佈計畫在5月31日前永久關閉醫院,這引發了南區居民的強烈反對,因為當時仍在流感大流行期間。其母公司三一醫療也曾請求州董事會批准關閉該醫院,但申請在12月被一致否決。今年2月,醫院的經營者根據破產法第11章申請破產保護,理由是員工流失和“不斷增加的財務損失”。該醫院報告稱,在本財年的前六個月,它虧損了逾3020萬美元,平均每月虧損約500萬美元。在過去七個財年負債超過3.032億美元,將需要超過1億美元的資本投資才能繼續服務。

目前Insight的首席執行官賈瓦德•沙阿(Jawad Shah)博士承諾,醫院不會在兩年後關閉,他們計畫在布朗茨維爾(Bronzeville)社區繼續經營幾十年。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