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哇!13歲少年建立網站助人尋找疫苗! 趕快登入吧

(芝加哥時報/快訊)因爲幫助祖父母預約疫苗,13歲的伊萊·庫斯坦(Eli Coustan)發現預約COVID-19疫苗接種似乎是一件很難的事,於是他利用自己的編程技能,彙集了與疫苗相關的信息,以此幫助那些尋找疫苗的人們。該網站——ILVaccine.org啓動後,列出了伊利諾州各地提供COVID-19疫苗接種的地點信息,包括可用性和資格信息。截至本週三,該網站的獨立訪問者已達14,600人。

伊萊說:“它可以讓人們更容易獲得預疫苗約。如果你是一名必要企業的工作者,尤其是一線必要企業的工作者,你沒有時間在所有Facebook羣組中查詢信息。剛開始的時候,我親身體會到了這有多難。他們什麼時候釋放(預約),沒有人知道。這就是我創建它的原因。”伊萊的網站自建立以來,已被許多權威人士和官方認可,其中包括伊利諾伊州參議院共和黨領袖丹·麥康奇、美國衆議員揚·沙考斯基以及美國醫學協會近日發佈的COVID-19每日簡報。他一直在改進網站,比如提供西班牙語版本、添加可訪問性工具(更大的文本、對比色)。在志願者的幫助下,網站不斷升級。伊萊現在一邊兼顧網站工作,一邊遠程完成作業。今年是這位八年級學生秋季升入高中之前在Haven中學的最後一年。

伊萊的的父親查爾斯·庫斯坦(Charles Coustan)說,這個網站無時無刻不在吸引着伊萊。伊萊每週花在這上面的時間超過40個小時。他說:“在大流行期間,其他娛樂活動的可用性有限,與其要他被困在家裏,不如讓他在家做出改變。對他來說,建立網站是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成長經歷,同時他也管理志願者,並思考疫苗、公共衛生和獲取等更廣泛背景下的一些問題。”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