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地區房屋銷售進入超速發展階段西郊拔得頭籌

(芝加哥時報/快訊)據芝加哥房地產經紀人協會(Chicago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公佈的最新資訊,芝加哥地區房屋銷售自2020年中期即進入超速發展階段,其中尤其是以14個西郊的銷售都創下了嶄新紀錄,房屋銷售和中位數價格的上漲幅度超過了其他郊區地區。

根據統計數字,14個西郊區域都有至少一套房子的銷售額刷新了記錄。在一些城鎮,一些房屋的售價創下五年來的新高,比如1月份威徹斯特的一套房子以54.75萬美元的價格售出。在其他地區,這是自2008年初以來房地產記錄中的最高售價,比如欣斯代爾(Hinsdale), 1月份該地區一幢豪華豪宅以近770萬美元的價格售出。受環境變化影響,在城市和郊區的許多地方,由於低利率和大規模住房需求變化的推動,房地產市場一直很強勁,但西郊獲得了最大的優勢。

芝加哥房地產經紀人協會的報告顯示,今年頭兩個月,杜佩奇郡(DuPage County)和西庫克郡(west Cook County)郊區的房屋銷量比2020年同期增長了24%。與該市北部大致相當的是北庫克郡(north Cook County)和萊克郡(Lake County),這兩個郡的銷售額增長了19%。在西庫克郡,今年頭兩個月的房屋售價中值爲27.5萬美元,上漲了26%。報告中的其他郊區地區——北庫克、南庫克、杜佩奇和威爾郡——沒有一個房價上漲超過20%。

韋斯特蒙特房價破紀錄房產的賣家代表雷·斯卡拉認爲西郊的房價傳統上要比北部低。現在有更多的人在郊區買房,因爲他們都需要很多空間,以便在家工作,西部郊區給了他們更多選擇。科威房地產經紀公司(Coldwell Banker)的經紀人道恩•麥肯納表示,這種繁榮在一定程度上仍然符合芝加哥城市形態的生長規律:從北到南漫長,但從東到西狹窄。麥肯納表示:“這些年輕的家庭從芝加哥西環路(West Loop)出來,不想住得太遠。”“從布魯克菲爾德、韋斯切斯特、西泉,一路直行到西環線。他們仍然希望保持這種接近性。”這份榜單上的好幾個郊區在Metra車站附近有適合步行的市中心,在那裏人們可以過上和在城市一樣的生活。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