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大學今天突然發布緊急”居家隔離令” 取消到校面對面上課

(芝加哥時報/快訊)由於COVID-19突然激增,芝加哥大學今天特別發布緊急”居家隔離令”,取消了到校面對面的上課, 改採遠程線上教學以策師生安全。

根據位於海德公園附近的芝加哥大學校方表示, 新冠疫情造成了該校在本學年的最大感染,該校目前至少有50例涉及許多住在宿舍的師生與職員的COVID-19案例, 而且案例還會繼續增加,因此不得不再發布緊急”居家隔離令” 以施加了新的限制。

芝加哥校方表示:“我們特別擔心,因為這些病例極有可能涉及B.1.1.7冠狀病毒變種,這種變種目前在芝加哥地區正在廣泛傳染,而且比其他變種更容易傳播,能夠造成更嚴重的疾病。校方聲明說:“許多案件可能與上週由校外友人組織的一個或多個宴會活動有關。根據學校規定,測試陽性的學生將被隔離,此次疫情是“自學年開始以來,在我們校園社區中傳播最大的案例”, 目前芝大正在採取的行動包括:
•4月15日之前,對住在宿舍的學生實行全天”居家隔離令”。
•將所有課程轉移為遠程學習至少七天。
•不可堂食用餐,限制為外賣。
•暫停所有面對面的課程。
學校還要求最近參加過聚會或不公開聚會的所有學生“立即”進行COVID-19測試,並與他們進行聯繫追踪。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