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粗暴男子開槍射擊警官被起訴保釋金300萬元

(芝加哥時報/快訊)一名性情粗暴的芝加哥男子因開槍射擊把他攔下車的橡樹公園市(Oak Park)警官而被拘捕起訴,如果定罪,會面臨8年監禁

, 他目前 以300萬美元保釋。

據橡樹公園市官員在一份聲明中說,今年27歲的恩里克·羅沙(Enrique Rosa)也在該人員還擊時被槍擊,警方是在4月8日凌晨接到民眾恩里克·羅沙 女友的報案, 指出羅沙開走了她的車輛並正要去傷害她的母親,於是警方追捕羅沙, 在艾森豪威爾高速公路上的哈林大道大橋上攔下羅沙的汽車, 沒想到羅沙一下車,立即向警察開火,打中了警官的胳膊和腿, 於是警官開火還擊, 向羅沙腿上開了兩槍。

檢察官說,受傷的員警和羅沙均被帶到梅伍德的洛約拉大學醫學中心接受手術治療,該警官星期六已經出院, 歹徒仍然在醫院治療中。   檢察官說,這不是羅莎第一次涉嫌對警察採取暴力侵略行為, 所以保釋金訂為300萬美元,羅沙的律師說,羅沙是三個孩子的父親,目前在迪克體育用品公司擔任銷售主管。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