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好消息!COMCAST將為低收入者提供工具資源寬頻上網

(芝加哥時報/快訊)在Internet Essentials計畫邁向10週年之際,Comcast宣佈將在未來10年投資10億美元,幫助進一步縮小數位鴻溝,並為更多低收入的美國人提供所需的工具和資源在日益數位化的世界中取得成功。Comcast宣佈這一消息的同時,也發佈了一份10年期進展報告,顯示自2011年以來,該公司與數千個非營利合作夥伴合作,已讓美國累計1000多萬人連上家庭寬頻網路,其中絕大多數人在登記這項計畫之前並無法上網。

 

Comcast的10億美元承諾將包括在一些關鍵領域的投資:對進行中的Lift Zone(提升區)倡議提供額外支持,該倡議在2021年底之前為全國1000多個社區中心的學生和成人建立連接WiFi的安全空間;捐贈新的筆記型電腦和電腦;資助非營利社區組織為低收入的美國人創造機會,特別是在媒體、技術和創業方面;並且持續投資於Comcast具有里程碑意義的Internet Essentials計畫。據估計,這些新的承諾將在未來10年對多達5000萬美國人產生影響。Comcast估計,僅僅是在2021年,學生就能完成2500多萬小時的遠端學習課程,以便進一步解決數百個已經開放或者即將開放的Lift Zone地點的「家庭作業缺口」。

 

Comcast Cable執行長Dave Watson表示:「10年是一個非同尋常的里程碑,標誌著我們與全國各地出色的社區合作夥伴進行了大量努力和合作。「透過攜手合作,我們已讓數以百萬計的人在家裡接觸網路的力量,以及網路提供的無盡機會、教育、成長及發現。今天,我們重新投入這項使命,以確保美國的下一代學生擁有所需的工具、資源及能力在日益數位化的世界中取得成功。」

National Urban League主席兼執行長Marc H. Morial說:「10多年來,Comcast一直是與社區合作的領導者,透過Internet Essentials計畫縮小數位鴻溝。 「從最初作為Wilmington Urban League的試點計畫到今天,Comcast的Internet Essentials計畫讓低收入家庭獲得寬頻連線,改變了數百萬人的生活。儘管持續中的COVID-19疫情使數位鴻溝成為關注焦點,但是在過去10年來,Comcast與National Urban League等組織合作,一直在領導消除數位鴻溝、解決家庭作業缺口,以及確保低收入社區擁有必要數位技能的努力。」

Fair Count執行長Rebecca DeHart補充說:「去年,我們與Comcast合作進行一項大型宣傳活動,鼓勵美國人參與首次數位人口普查。「我們很自豪與Comcast在這項有價值的工作上合作 — 互聯互通對於公民參與至關重要。它讓社區有發言權,並使個人參與在這個國家中需要進行的文化對話。採用寬頻,就像參與人口普查一樣,可能意味著社區走向成長繁榮,還是落在人後。在過去10年裡,Internet Essentials計畫成功縮小了這些數位鴻溝。我們期待未來10年繼續Internet Essentials,並與Comcast一起慶祝這個重大成就。」

「10年來,Comcast的Internet Essentials計畫為拉丁裔家庭提供了可在家中使用高速網路的工具和資源。Hispanic Federation一直很自豪與Comcast公司合作,並參加這項計畫彌合數位鴻溝,並為拉丁裔社區提供在線上獲取醫療、教育和經濟資源的機會,」Hispanic Federation資深副總裁Brent Wilkes說。「我們期待未來10年與Comcast合作,以解決在我們不斷變化的數位世界中遇到的更多挑戰。」

除了列出Internet Essentials提供的連線總數外,這份10年期進展報告也強調了本計畫的其他關鍵指標,包括:

  • 將計畫的網速提高了6倍,從2011年的5 Mbps提高到今天的50 Mbps,但是從未提高計畫價格,始終保持在每月9.95美元。
  • 啟動了Lift Zones計畫,目標是到2021年底讓1000多個社區中心連上免費WiFi。
  • 制定了一項Internet Essentials合夥計畫,與數百所學校、學區和其他組織合作,在COVID-19疫情期間共同幫助數萬名學生連接網路。
  • 在新冠病毒爆發期間,為任何需要上網的Internet Essentials新客戶提供60天的免費網路服務。
  • 將我們Internet Essentials客服中心代表能說的語言數量擴大到240多種,再加上美國手語,幫助確保我們打破阻礙人們申請或上網的語言障礙。
  • 建立了一個線上學習中心,其中包括200多個數位素養訓練視訊、指南和報告,任何人均可免費使用,包括非客戶在內。
  • 開發了一個由3000名Internet Essentials大使組成的員工網路,他們自願抽出時間幫助在社區中傳播有關計畫的資訊。

 

這項新承諾是在COVID-19疫情期間宣佈的一系列舉措之後做出,這些舉措加強了公司解決數位鴻溝和家庭作業缺口的承諾,亦即將下游速度提高到50 Mbps而不改變每月9.95美元的價格。公司也將繼續為2021年6月30日之前登記的Internet Essentials新客戶提供60天的免費網路服務。

 

關於Internet Essentials

Internet Essentials計畫是Comcast的標誌性數位權益計畫,也是美國最大、最全面的寬頻採用計畫。10年來,它幫助1000萬名低收入的美國人在家裡連上寬頻網路,其中絕大多數人都是第一次。Internet Essentials具有全面的設計,會解決採用寬頻的所有三大障礙。這包括獲取免費印刷、線上和當面數位素養訓練的多種選擇;購買一台高補貼、低成本的可上網電腦;以及低成本、高速的網路服務,每月9.95美元,稅款另加。本計畫是Comcast與成千上萬的學區、圖書館、民選官員和非營利社區合作夥伴組成的合夥關係。Comcast從未提高過計畫的價格。如要進一步瞭解Internet Essentials以及Comcast對教育和數位公平的承諾,請瀏覽https://corporate.comcast.com/education。如要申請,請瀏覽www.internetessentials.com或致電 1-855-846-8376(英語)或1-855-765-6995(西班牙語)。

 

關於 Comcast Corporation

Comcast Corporate(納斯達克:CMCSA)是一家全球媒體科技公司,讓人們獲取重要的事物。我們主要專注於寬頻、聚合和串流,在美國和歐洲擁有5600多萬名客戶。我們透過我們的Xfinity、Comcast Business和Sky品牌提供寬頻、無線和視訊;透過Universal Filmed Entertainment Group、Universal Studio Group、Sky Studios、NBC和Telemundo廣播網、Peacock、NBC News、NBC Sports、Sky News和Sky Sports建立、經銷和串流領先的娛樂、體育和新聞節目;並在美國和亞洲的環球公園和度假村提供令人流連忘返的體驗。請瀏覽www.comcastcorporation.com獲取更多資訊。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