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好消息!芝加哥市長宣布放寬餐館室內人數為50%或100人

(芝加哥時報/快訊)隨著200萬劑疫苗的接種和健康指標的改善,芝加哥市長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今天宣布整個城市將繼續放寬限制, 餐館和酒吧可以將室內容量增加到50%或100人,以較少數量為準, 此前的限量是50%或50人,現在,在諸如McCormick Place會展中心所舉行的大型室內會議或展覽可以容納25%的人數或250人(以較少者為準)進行活動。

萊特富特市長在海軍碼頭慶祝開放發布會上說:“現在是海軍碼頭和我們城市開放的時候了,我很高興宣布,從今天開始,我們能夠廣泛放鬆各行各業的限制,這使我們能夠讓更多的人到海軍碼頭和湖濱海灘參與活動, 讓球迷回到聯合中心,參加鄉村音樂和燒烤節以及許多夏季街頭節。”

新的第四階段開放生效後,公牛隊和黑鷹隊可以在每場比賽約有5,250名球迷入場,這是聯合中心球場容量的25%, 這個容量的規定也適用於小熊棒球的箭牌球場. 白襪棒球隊的保證費率球場和NFL美式足球芝加哥熊隊士兵球場,都比原先規定的20%增加為25%, 此外,還包括教堂,猶太教堂,清真寺和其他禮拜場所全都可以增加為25%的容量。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