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芝加哥台聯會舉行春季健行聯絡會員情誼

(本報訊)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於2021年4月17 星期六的下午舉行春季健行會,大家在 Busse Woods公園見面。Buss Woods 是位於芝加哥西北方的自然保護區,保護區裡有一個長12公里的環型人行道和腳踏車道路,是健行郊遊的好地方。台聯會將近有20人參加健行活動。

台聯會長徐曙明表示「自從去年三月,困為新冠病病情居家隔離,大家不能相見,雖然台聯會辨過幾次線上會議及同樂,但大家非常思念彼此。台聯會趁最近氣候清爽,風和日麗,春光明媚,舉辦健行活動,聯絡感情。很高興各位能抽空參加,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當天風和日暖春風拂面令人心曠神怡,公園裡楊柳隨風搖曳綠草如茵,把大家因疫情帶來的鬱悶心情一掃而空,老友見了面像孩子般的興奮,交換著疫情期間都做了什麼事,打過防疫針了嗎?無不把握機會聊聊天、拍照,在公園裡有人遠遠看到了麋鹿指指點點,大家夥也跟著看熱鬧,有人看到釣魚的人釣到大魚,每個驚喜都給大家帶來很多歡樂,在不知不覺中走了四個多鐘頭,計算一下大家走了有5 miles 的路,因為心情舒暢也不覺得累。健行過後,大家紛紛分享帶來的點心,王鴻辰帶來了甜又多汁的橘子,鄭明能及夫人帶來了甜蜜的蜜棗,王慶敏親自做的可口餅乾分享大家,大家都渡過了一個身心健康、愉快幸福的下午,開心的滿載而歸。

 

Categories: 僑社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