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工程將大量僱傭本地人以激發城市經濟活力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市長萊特富特今天(5月2日)說,芝加哥新的“芝加哥工程”(Chicago Works)計劃用數十億美元來修復道路和橋樑,並藉此帶領芝加哥及其居民從冠狀病毒大流行帶來的經濟災難中恢復過來。作爲芝加哥工程的一部分,CDOT將在未來兩年內重新鋪設75英里長的主幹道街道。大多數項目將要求其僱傭的工作人員至少有一半是芝加哥本地人。

芝加哥工程將是一個爲期5年的項目,芝加哥決心將投資於基礎設施建設,如重鋪道路、修復橋樑和植樹。今年是該項目的首年,將有價值6億美元的基礎設施現代化項目。市長與CDOT共同宣佈了這一計劃。

萊特富特說,基礎設施現代化項目將“提高芝加哥77個社區所有居民的生活質量”,同時爲那些有“有才華、有技能的工人”的企業提供發展渠道。市政將根據數據“選擇和優先投資”。她認爲這一工程項目將讓這座城市“釋放其全部潛力”。

該計劃還要求大規模投資更換和修復道路、橋樑、人行道、路燈和交通信號,包括投資西南社區的9個街景項目。該市將投資公共藝術和項目,讓居民更容易在城市中步行和騎自行車,比如自行車道。2021年和2022年項目的資金將由市政直接支付,政府將使用14億美元的一般義務債券。萊特富特說,將採取嚴格的監督,以確保來自代表不足的社區的居民不會被拒之門外,市政府和芝加哥庫克勞動力合作組織將共同努力,保持這一過程的透明真實。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