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驚!建築公司欺騙芝加哥市府獲得3億美元合同

(芝加哥時報/快訊)一名沃基根的承包商因為以欺騙不實的資料從芝加哥市獲得了近3億美元的下水道建設工程,但在實情被揭露後該公司已被禁止再獲得任何市政合同。 根據《芝加哥太陽時報》報道,這一切始於芝加哥監察長約瑟夫·弗格森(Joseph Ferguson)的調查。他發現,約爾·肯尼迪建設公司(Joel Kennedy construction Corp.)通過欺騙手段達成“承包商僱用的工人在芝加哥居住”的硬性要求。現在,約爾·肯尼迪(Joel Kennedy)也毫不讓步,他們要求市政府官員撤銷這項硬性規定,因爲這項禁令會讓他的公司破產。該公司表示,它已“採取多項措施,以確保未來完全符合工人的居住要求。”如果不能說服市政廳撤銷禁令,他們就“打算挑戰城市監察長約瑟夫·弗格森對喬爾·肯尼迪建設公司的調查。

市政府的採購部門於4月16日發佈了針對肯尼迪和他的企業的禁令,此前弗格森辦公室的一項調查發現該公司的工資記錄以兩種方式被篡改:一是讓那些實際上並不居住在芝加哥的工人看起來像是住在芝加哥;二是從該公司提交給市政廳的工資記錄中刪除住在郊區的工人的姓名。肯尼迪向市政府官員承認,該公司在一些市政工作崗位上提交了僞造的工資記錄。但他告訴他們,這要歸咎於心懷不滿的前僱員兼商業夥伴安吉洛·米拉佐(Angelo Milazzo)。米拉佐在2017年向該公司概述了該計劃。無論肯尼迪的公司給市政府造成多大的經濟損失,米拉佐都要分擔。

目前,肯尼迪的律師要求法官駁回舉報人的訴訟,質疑承包商居住要求的有效性,該要求是在已故市長哈羅德·華盛頓(Harold Washington)執政期間通過的。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