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美亞健康協會及多個社團5月22日“我是亞裔我驕傲”亞裔月慶祝及抗疫表彰大會

(本報訊)在美國新冠疫情走向緩解之際,經濟在重啟,社會活動也在重啟。5月22日(週六)上午11:30到下午3:30,在芝加哥中國城的華埠廣場,美亞健康協會及多個社團將舉辦“我是亞裔我驕傲”亞裔月慶典活動。活動的四大主題,包括讚揚亞裔對美國的貢獻、提供免費健康服務、豐富的文藝節目、醫療救助和禮品包,與會者獎收穫滿滿。

亞裔月慶典活動,將為亞裔加油鼓勁,宣傳亞裔對美國的貢獻,表彰積極支持和幫助美國抗疫行動的團體和個人。在芝加哥華人抗新冠病毒基金會的抗疫行動中捐款$100以上者,請來現場領取榮譽證書,會上還將頒發6個抗疫英雄獎,讚揚亞裔對美國抗疫的貢獻。

亞裔月慶典活動,將提供各類免費健康專案,包括乙型肝炎檢查登記、血壓/血糖/膽固醇檢測、骨質疏鬆檢測、健康保險諮詢、心理健康諮詢及預防、腸癌檢查包發放、毒品/藥物濫用教育。還將為12歲以上的人提供新冠疫苗接種(輝瑞)。還沒打疫苗的,請前來打針。


亞裔月慶典活動,也將是一場文藝節目盛宴,有中國舞獅舞龍表演、各類亞裔風情表演, 中國歌舞、中國武術表演,兒童/青少年歌舞、頒獎和抽獎、中國書法展示.

亞裔月慶典活動,將有多個非盈利組織參與提供各類健康和公益資訊和諮詢,包括緊急心臟急救現場示範,贈送眾多小禮品、小禮物,以及發放芝加哥領事館捐贈的健康包裝物袋等。

美國主流社會也將大力支持亞裔月慶典活動,美國國家電視臺7頻道新聞主播Judy Hsu 將擔任司儀主持盛會。歡迎大家踴躍參加5月22日的亞裔月慶典活動,接著春天的地氣,鼓舞亞裔的士氣,欣賞精彩文藝節目,享受免費健康服務,在春光明媚的日子裡,開心而來,滿載而歸。

Categories: 僑社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