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已有超過100萬人完全接種了冠狀疫苗!

(芝加哥時報/快訊)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接種冠狀疫苗,新的COVID-19病例,陽性率和住院率在最近幾周內都不斷在下降, 根據芝加哥衛生局的統計數字,現已有超過100萬芝加哥人完成了疫苗接種, 雖然還沒有達到理想的數字, 但這是非常好的現象,儘管COVID-19繼續造成數十人死亡,但近幾週來,新病例,陽性率和住院率均在下降。

芝加哥衛生官員表示在芝加哥和全州範圍內盡可能多地給人們接種疫苗,因為疫苗已經顯示出可以大大降低因COVID-19導致嚴重疾病和死亡的風險。

目前大多數芝加哥人和伊利諾伊州人都沒有完全接種疫苗:只有大約480萬人(佔該州1270萬人的37.85%)已經接種了所有的COVID-19疫苗。官員們正在尋找使減輕人們對注射疫苗的擔憂的方法, 現在每個12歲及以上的人都有資格在芝加哥和伊利諾伊州接種疫苗。

伊州正在幫助社區團體舉辦各種疫苗活動以鼓勵大家接種疫苗, 而衛生部門正在為包括市區辦公大樓在內的工作場所接種疫苗, 市府官員們表示,將把疫苗車帶到節日和其他活動中。官員說,接種疫苗仍然是結束大流行,重新開業企業和使世界恢復正常的最佳選擇,接種疫苗的人數增加也意味著COVID-19變體的發展和傳播的機會減少,這將大大的減少危及人們並威脅重新開展工作。

伊利諾州公共衛生部負責人Ngozi Ezike博士在新聞發布會上說:“讓生活恢復正常的最快方法是讓更多人接種疫苗。”

根據7天的滾動平均值,整個伊利諾州每天接種56,593劑疫苗。城市數據顯示,超過一百萬的芝加哥人(佔所有居民的37.8%)現已接受了完全疫苗接種。大約48.3%的芝加哥人至少接種了一劑,在65歲及65歲以上的芝加哥人中,約有68.7%的人至少接種了一劑,而59.2%的人已經完成了疫苗接種,伊利諾伊州的7天陽性率略有下降,降至2.3%,據報導進行了58,222次檢測。伊利諾伊州為期7天的測試陽性率在星期二略微下降至2.8%。週一為2.9%。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