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12歲至17歲兒童20%至少注射一劑疫苗 夏威夷州有33.4%合格兒童 已接種全美最高

(芝加哥時報/快訊) 根據美國疾病管控預防中心(CDC)的統計數字伊利諾伊州是美國16個州之一有超過20%的符合COVID-19疫苗條件的兒童已接受至少一劑。數據顯示,伊州有198,909名12至17歲的兒童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其中73,222名兒童已被完全接種了疫苗。這代表該年齡組中至少接受過一劑疫苗的伊利諾伊州兒童中的20.2%,現已完全接種完疫苗的佔全州983,859名符合疫苗條件的兒童中的7.4%。

根據政府機構的數據,與伊利諾伊州相比,有十六個州的完全接種合格兒童的比例比伊高。加州是唯一擁有比伊利諾伊州人口更多的州,其合格兒童中至少接受過一劑疫苗的比例也比伊州更高。在夏威夷,有33.4%的合格兒童至少接受了一劑疫苗,在全美50個州中兒童接種比例最高。

康涅狄格州的12至17歲兒童中,全部完成苗接種率最高,該年齡段的兒童接受了11.7%的疫苗接種。

在全國范圍內,年齡在18歲以下的合格兒童中,有15.9%至少接受了一劑COVID-19疫苗。此外,數據顯示,在12至17歲的兒童中,只有6.9%接受了完全疫苗接種。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上週批准了針對12歲以下兒童的輝瑞/ BioNTech疫苗後,伊州的公共衛生和教育官員一直在促進疫苗接種。伊州教育委員會本週早些時候批准了一項決議,指示所有公立學校必須在下一學年“為所有學生出勤日”提供全面的面對面學習, 但是該決議不需要為學生或學區工作人員進行疫苗接種。

CDC尚未批准將Moderna和Johnson&Johnson疫苗用於18歲以下的任何人。輝瑞公司的官員預計,到9月之前,他們的疫苗將用於2至11歲的兒童。

伊州衛生官員提倡接種疫苗,這是促使從8月開始正常學年的最可靠方法, 現在許多地區都在限制遠程學習的選擇。官員們繼續尋求鼓勵青少年疫苗接種,上週,州長JB普利茲克(JB Pritzker)和六旗大美國遊樂中心(Six Flags Great America)的官員宣布了只要有接種疫苗的證明就可以獲得免費的入場券贈品。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