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外送雞尾酒”可再延長三年

(芝加哥時報/快訊)普里茨克州長(governor J.B. Pritzker)週三簽署了一項法律,將“外送雞尾酒法”延長三年,以幫助企業應對疫情,其中還有一項條款允許酒吧和餐館向接種了冠狀病毒疫苗的人提供免費酒精飲料。上週末,議員們以壓倒性多數通過了這項法案,它將允許企業在2024年1月3日前繼續爲外賣和送貨提供雞尾酒,現行的州法律將於本週三(6月3日)到期。

 

州衆議員、河畔民主黨人邁克·扎萊夫斯基(Mike Zalewski)說:“我們的餐館業在疫情中受到的打擊尤其嚴重。”芝加哥民主黨參議員薩拉·費根霍茲(Sara Feigenholtz)說,雞尾酒隨送服務是餐館的“生命線”,她說:“在重建期間,我們能提供的任何工具都是至關重要的,以幫助保持這個充滿活力的行業繼續發展。”上週,芝加哥市長洛裏·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也推出了一項雞尾酒推廣服務,作爲一攬子建議的一部分,旨在幫助企業緩解疫情。但根據伊州的法律,餐廳不允許使用Grubhub或DoorDash等第三方服務來提供雞尾酒或單份葡萄酒。

此外,根據免費飲料獎勵計劃,凡是出示疫苗接種卡和身份證的人,餐廳可在晚上6點至10點免費爲他們提供一杯啤酒或一杯葡萄酒。該促銷活動只能在6月10日至7月10日期間開展,酒吧和餐館只能給顧客免費提供一次飲料。

州政府在一份聲明中說:“疫苗不僅可以保護你不生病,現在你可以免費接種COVID-19疫苗,你可以選擇免費的疫苗或任何適合你口味的飲料。”“我很高興簽署這項法案成爲法律,在我們從大流行中恢復之際,爲我們受打擊最嚴重的企業提供另一條生命線。”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