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冠狀病毒大流行現在經過了15個月 全伊州企業生產能力受限制期待恢復

(芝加哥時報/快訊)包括芝加哥在內的整個伊利諾州將於6月11日重新開放,從冠狀病毒大流行到現在已經過去了15個月。這是自2020年3月以來,伊州生活首次恢復到相對正常的狀態,在過去的15個月裏,全伊州企業生產能力受限制,每個人都被要求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新的變化源自於COVID-19病例、住院人數、死亡人數和其他指標大幅下降。官員們表示,疫苗的廣泛供應使得病例量下降,並使重新開放成為可能。但官員們表示,更多的人需要接種疫苗。州政府已經告知所有符合條件的人去接種疫苗。在芝加哥,所有12歲及以上的人都有資格接種疫苗。這些疫苗是免費的,不需要保險,也可以提供給無身份證件的人。任何人都可以撥打冠狀病毒接種熱線312-746-4835,以獲得更多關於如何以及在社區何處接種疫苗的信息。
以下是6月11日起的新變化:
一、口罩
•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可以不戴口罩恢復活動,除非在聯邦政府要求的地方——如養老院、公共交通和醫療保健設施,或企業以及工作場所要求戴口罩。
•學校內要求佩戴口罩,校外無需佩戴。
•未完全接種疫苗的人應繼續在室內和室外擁擠的環境中佩戴口罩。州衛生部門特別建議未接種疫苗的人為保護年輕人繼續戴口罩,因為這些孩子還沒有資格接種疫苗。
•在其他人可能沒有完全接種疫苗的環境中,免疫功能低下的人應該考慮戴口罩。
•在企業,所有接種了疫苗的人都可以不用保持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未接種疫苗的人應該繼續戴口罩,並保持6英尺的距離。如果是戶外營業的企業,未接種疫苗的人可以選擇不戴口罩。如果願意,企業仍然可以要求在其場所內佩戴口罩。政府表示,企業應支持選擇繼續佩戴口罩的顧客和員工。
二、誰可以重啓
•所有企業都可以重新開業。
•大型活動,如節日和大會,可以重啓且沒有容量限制。
•大型聚會可以恢復,包括婚禮、教堂服務和有大量人羣的聚會。
•企業可以選擇繼續實施自己的規定,包括要求保持社交距離和佩戴口罩。該州建議企業“儘可能保持社交距離,尤其是在室內。”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