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教師工會與校方未能達成協議 三所特許學校老師用罷工表達抗議

(芝加哥時報/快訊) 雖然距離新學年結束只有兩周的時間,但芝加哥預科學校(Urban Prep Academies)的三所特許學校的教師們卻在7日鬧起了罷工。
CTU發言人克裡斯•吉瓦尼斯(Chris Geovanis)表示,因城市預科學校(Urban Prep)的管理者和芝加哥教師工會在上週末的會議上未能達成一致,該校管理層拒絕承諾為特殊教育項目的學生提供至關重要的相關授權服務,該學校的老師才宣佈了這次罷工。
根據芝加哥論壇報的報導,Urban Prep在芝加哥高需求社區的三所公立特許高中招收了大約2000名學生,其中大部分是黑人青年,他們大多來自恩格爾伍德、布朗茲維爾和韋斯特校區。Urban Prep有著芝加哥第一所公立男孩特許教育高中的名頭,於2006年在恩格爾伍德開始招生,在其對外的宣傳中,該校每個畢業生都能夠被四年制大學錄取。上個月,CTU官員指出這所特許高中的管理層存在不公平的勞工行為,工會官員說,他們的指控理由是“一系列濫用職權,包括拒絕發佈重要的財務資訊和其他資訊”。CTU發言人克裡斯表示,儘管Urban Prep除了常規的CPS資助外,還從薪資保護計畫獲得了超過300萬美元的薪資和服務資金,但其特許學校“長期存在財務管理不善的記錄”,其中包括兩次沒有發放工資。
特殊教育學校的教師謝莉•亞倫(Shelley Aaron)說:“我們很願意去教育學生,但是如果要靠罷工才能保護我們的權益,那我就站在抗議的隊伍中。我們仍然準備與城市預科學校的管理層會面,要求他們把法律要求的對特殊教育支持相關的關鍵保護條款寫入我們的合同。”
另外,CTU還斥責了城市南區的另一所特許高中——EPIC學院的管理層,在四名教師被解雇後,這所學校的教師們正在考慮用罷工反對學校的管理者。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