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林業諮委會為城市解決危險樹木問題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已經至少有一代人未曾再聽過城市林業諮詢委員會(Urban Forestry Advisory Board)這個部門了,上世紀90年代前市長理查·戴利(Richard M. Daley)創立這一諮詢委員會以來,他們的工作始終是業務游離狀態。

 

現在,一個全新的城市林業諮詢委員會(Urban Forestry Advisory Board)又建立了起來。據芝加哥太陽時報報導,這個全新的委員會由13人組成,其中包括芝加哥公園區負責人,城市首席可持續發展官和4個城市部門的負責人新創建的諮詢委員會的主要職責是提供諮詢回復, 它不能命令陷入困境的芝加哥房主對他們財產上的樹木採取任何措施。他們可以就如何支付修剪、移除和替換樹木的成本提出關鍵建議,並找到資金來協助資金不足的芝加哥林業局。因為芝加哥現在很多私人的樹都是老年人的財產,這些老年人往往沒有能力砍伐或修剪這些樹。” 林業局局長則表示,即使是林業部門通常也需要有法院的命令才能介入作為私人財產的樹木養護問題。常規做法是先給房主10天時間來解釋減輕危險的計畫是什麼,然後等30天再去法庭,直到無視警告的人被開罰單。但為了樹木把人帶進法庭始終不是一個理想之計。

24區議員小邁克爾·斯科特說,為了幫助那些“沒有能力支付”樹木護理費用的房主,芝加哥現在迫切需要“跳出思維模式”。斯科特說:“與外部實體合作,特別是那些能夠幫助我們預付資金的保險公司,這樣對他們和我們的居民來說都便宜得多,這是一個好主意。”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