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新病例與死亡人中有98% 為未完全接種疫苗者

(芝加哥時報/快訊)隨著伊死亡人數上升至至少 22,974 人,冠狀病毒導致當地兒童死亡芝加哥的頂級醫生說,人們保護 12 歲以下兒童可以做的最好方式就是“讓他們周圍的每個人都接種疫苗”。據庫克縣法醫辦公室稱,一名年輕女孩是當地最新的冠狀病毒受害者之一,這是一個 7 歲的女孩,住在郊區的石頭公園,她於 6 月 3 日因 COVID-19 導致的白血病和呼吸衰竭去世。

 

隨著疫苗的廣泛使用,最近幾週新的 COVID-19 病例、住院和死亡人數大幅下降。在伊利諾伊州和芝加哥的城市規劃,週五將完全的開放,但是人們仍然會繼續感染 COVID-19 並死於 COVID-19。據報導,自周日以來,另有 14 名伊利諾伊州人死于冠狀病毒,其中包括庫克縣的一名兒童,週末有 69 人死亡。

芝加哥公共衛生部負責人艾莉森·阿瓦迪博士此前曾表示,現在 12 歲及以上的人可以廣泛接種疫苗,大約 98% 的新病例和死亡病例發生在未完全接種疫苗的人群中。

上週,Arwady 說該市出現了年輕人感染病例,人們為保護 12 歲以下兒童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讓他們周圍的每個人都接種疫苗”。

市長 Lori Lightfoot 在新聞發布會上說:“請注意:COVID 仍然存在,仍然與我們同在。”

在第五階段,所有企業的產能限制將被取消,生活將恢復到新的“常態”。在某些情況下,所有人仍然需要戴口罩,包括學校、醫療保健設施和公共交通工具,但在大多數情況下,完全接種疫苗的人不需要戴口罩。

官員說,未接種疫苗的人在大多數公共場合仍應戴口罩。Arwady 和 Lightfoot均表示,秋季和冬季可能會再次出現病例激增,這可能意味著限制措施將恢復。但就目前而言,這些數字看起來不錯,Arwady 說。

“當我們查看我們的數據時,我們正在跟踪的每一項指標都比我們預期的要好。他們都處於風險較低的階段,”Arwady 表示。“現在是開放的時候了,當你正處於這樣的大幅下跌時。我無法完全預測我們在秋季或冬季會看到什麼。

“我們覺得我們不應該等待。我們現在準備好了。… 我們可以重新開放,請讓人們接種疫苗。”

官員們表示,人們接種疫苗仍然是結束大流行、重新開放企業和讓世界恢復正常的最佳選擇。更多的人接種疫苗也意味著 COVID-19 變種的發展和傳播的機會更少。

在芝加哥和整個伊利諾州,12 歲及以上的每個人都有資格接種疫苗。疫苗是免費的,不需要保險。任何人都可以撥打該市的冠狀病毒熱線 312-746-4835,以獲取有關如何以及在何處接種疫苗的更多信息。根據州數據,在伊利諾伊州,所有年齡的人約有 550 萬人——佔該州 1270 萬人的 43.77%——已經接種了所有的 COVID-19 疫苗。

根據 7 天的滾動平均值,全州每天接種 39,048 劑疫苗。伊利諾伊州和芝加哥已經接種了 13,900,965 劑疫苗中的至少 11,664,700 劑。城市數據顯示,超過 110 萬芝加哥人(佔所有居民的 43%)已完全接種疫苗。大約 52.9% 的芝加哥人至少得到了一次機會。在 65 歲及以上的芝加哥人中,71% 的人至少接種了一次疫苗,而 62.2% 的人已經完成了疫苗接種。

最近的冠狀病毒受害者包括來自庫克縣的 11 人,其中包括一名兒童。

據該州稱,伊利諾伊州至少有 22,963 人死於 COVID-19,另有 2,409 人死亡可能與該病毒有關。

自周日以來,該州報告了 244 例病例。這使伊利諾伊州的確診病例總數達到 1,385,489。

伊利諾伊州週一的 7 天陽性率下降至 1.1%,報告了 27,348 次檢測。週日為 1.2%。該數字代表了最近測試中測試呈陽性的人的百分比。

伊利諾伊州的 7 天測試陽性率(衡量測試呈陽性的百分比)週一保持在 1.4%。

截至週日晚上,伊利諾伊州有 788 人因冠狀病毒住院,其中 217 人在重症監護室,116 人使用呼吸機。

在芝加哥,自周日以來報告了 6 例死亡和 56 例確診病例。根據州數據,芝加哥至少有 5,393 人死於 COVID-19,確診病例為 284,880 例。該市平均每天有 4 人死亡,低於一周前的每天 5 人。

平均每天報告 106 例確診病例,比前一周下降 44%。與此同時,自一周前以來,測試量下降了 21%。該市的 7 天陽性率為 1.8%,低於前一周的 2.4%。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