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喬丹前妻賣豪宅虧了老本

(芝加哥時報/快訊)籃球大帝喬丹的前妻胡安妮塔·瓦諾伊·喬丹(Juanita Jordan)2006年在與NBA傳奇人物喬丹離婚後取得了大筆贍養費,2007年她以約472萬美元的價格買下了一座位於卓越街上、有六間臥室、10,200平方英尺的豪宅,這棟房子昨天被掛牌出售,要價498萬美元。

 

2007年6月,胡安妮塔以略高於472萬美元的價格買下了這棟新建的房子。代表該公司的房產經紀人凱倫·彼得森(Karen Peterson)告訴克萊恩雜誌,胡安妮塔在2018年對房子進行了全面裝修,升級了屋頂露臺和媒體室。當被問及胡安妮塔對這處房產的總投資是否超過了她的要價時,彼得森說“是的。”彼得森說,房屋更新後,“你走進的不是2007年的房子,而是2021年的房子。”出售清單上的照片顯示,房子裏幾乎沒有傢俱。但說這棟房子已經空置了“大約六個月”。這棟四層樓的房子有一個經典的façade,有拱門、柱子和蝕刻的石頭接頭。室內裝飾包括一些房間的橫樑天花板、鍛鐵樓梯扶手、烏木色調的木地板和一部電梯。客廳外有兩個室外露臺,屋頂上有第三個露臺,面積近1900平方英尺,這裏還有一間完整的帶壁爐的廚房。

直到今年春天,胡安妮塔·喬丹一直保持着北河(River North)金斯伯裏地產(Kingsbury Estates)的最高成交價紀錄。金斯伯裏地產是一片20世紀新建的豪宅,這裏曾是蒙哥馬利·沃德(Montgomery Ward)公司辦公室和其他已廢棄用途的地面停車場。今年5月,休倫(Huron)上一棟標價730萬美元的豪宅最後以近688萬美元的價格售出。

喬丹夫婦在結婚17年後離婚,育有三個孩子的胡安妮塔得到了1.68億美元的贍養費。其中一部分是他們在上世紀90年代以大約300萬美元的價格在湖濱大道(Lake Shore Drive)購買的一套頂層公寓。2014年她賣掉了這套公寓。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