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實現芝加哥多樣性組織領導人各獲5萬元鼓勵

(芝加哥時報/快訊)當勇敢空間聯盟(Brave Space Alliance)的創始人和執行董事韋德(LaSaia Wade)得知自己獲得了5萬美元的獎金時她感到十分震驚,這是一個在海德公園的由黑人領導、變性人組成的LGBTQ中心,她說自己和這個機構都仍在成長建立階段。

 

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韋德是菲爾德基金會“新芝加哥獎”的10位獲獎者之一,該獎項是該基金於6月8日與約翰·d·麥克亞瑟基金會(John D. and Catherine T. MacArthur Foundation)共同合作宣佈。這一獎項也是菲爾德基金會不斷投資於解決芝加哥邊緣社區系統性偏見的種族公正遠見者和組織的一部分。麥克亞瑟基金會(MacArthur Foundation)承諾出資210萬美元設立該獎項,表彰和支援那些致力於消除芝加哥結構性種族主義的組織領導人。5萬美元的獎金分成兩半,其中2.5萬美元直接獎勵給獲獎者個人,另外2.5萬美元用於附屬組織的一般運作。

自2020年以來,許多社區領導人一直在工作。鑒於大流行給城市中已經被邊緣化的社區帶來的壓力,加上喬治·佛洛德(George Floyd)去世後的種族清算,組織領導者們為他們社區的人做了更多的事情。亞裔美國人促進正義/芝加哥組織主任格雷斯·帕伊(Grace Pai)也是獲獎人之一。帕伊在促進種族、經濟、社會和環境正義方面的社區組織工作使她獲得提名。帕伊還幫助通過了公平教學亞裔美國社區歷史法案(teach Equitable Asian American Community History Act,簡稱TEAACH),該法案要求伊州所有公立學校都要教授亞裔美國人的歷史,這項法律將於2022年秋季生效。

其他獲獎人還包括:#LetUsBreathe Collective的聯合總監達蒙·a·威廉姆斯(Damon a . Williams); 芝加哥自由學校(Chicago Freedom School)的執行董事托尼·阿爾瓦拉多-裡維拉(Tony Alvarado-Rivera);芝加哥酷刑司法中心的聯合執行主任艾瑞斯·普利(Aislinn Pulley);時代步法團隊的聯合創始人布蘭登··卡爾霍恩; “絲綢之路崛起”的聯合執行藝術總監馬利克·吉拉尼(Malik Gillani);小黑珍珠(Little Black Pearl)的創始人和執行董事莫妮卡·林恩·哈斯利普(Monica Lynne Haslip);隱形研究所的公共戰略主任瑪利亞·赫瓦加(Maira Khwaja)。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