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為芝加哥華埠居民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 Sinai中國城診所正式開業全面接收病人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位於華埠的Sinai 診所於6月1日正式接受病人看診,並於6月9日上午假診所內舉行簡單的剪綵儀式。當天,Sinan主席Karen Teitelbaum、伊州眾議員馬靜儀、25區區長盧漢士(Bryon Sigcho-Lopez)、主診醫生Danny Choy、Sze Kin Wong等嘉賓均出席了儀式,共同慶祝芝加哥Sinai診所正式開業。

嘉賓們舉行剪綵儀式

Sinan主席Karen Teitelbaum表示,位於華埠永活街的Sinai診所為華埠社區的居民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特別是兩位在華埠社區擁有知名度的主診醫生,他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一直為居民提供健康服務,Sinai診所很榮幸有他們的加入,相信他們將繼續為華埠居民提供高質量的醫療服務。

嘉賓出席開幕典禮(左起:Karen Teitelbaum、馬靜儀議員、盧漢士區長、Dr. Danny Choy、黃思健醫生等)      

伊州眾議員馬靜儀致辭祝賀Sinan診所的開幕,Sinai診所一直秉承提供高質量的健康醫療服務,相信一定能夠幫助到當地民眾。最近一年由於華埠受到疫情的衝擊,各方面都受到一定的影響,Sinai診所的開業為華埠帶來一定的積極影響,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華埠的發展。第25 區區長盧漢士也表示,Sinai診所的進駐為華埠帶來新的希望,兩位具有豐富經驗的主診醫生為華埠居民提供高水準的服務,我們一定會繼續支持華埠的發展。

寬敞的等候室

診所內共有7個檢查室

Sinai診所為大家提供家庭護理、兒科、內科和婦科等醫療服務,同時在Mount Sinai醫院提供完整的醫療服務,包括放射科、外科、眼科等。大部分的醫療標準程式,例如驗血、心電圖、免疫接種等均可在診所內就可以進行了,並快速獲得結果。診所內共有7個檢查室,兩名經驗豐富和精通英語、國語和粵語的主診醫生:家庭醫生黃思健和內科專科醫生Danny Choy,診所接受大多數的健康保險政策、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

檢查室內乾淨寬敞

Sinai診所辦公時間為週一、週二、週三和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週四和週六上午9點至中午12點。如需預約,可致電312-567-2900。

Categories: 僑社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