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市長慶祝芝加哥重啓廣發贈票贈卡禮品券

(芝加哥時報/快訊)在經歷了15個月的痛苦和犧牲之後,芝加哥市長洛裏·萊特福特(Lori Lightfoot)也在11日表達了對芝加哥和伊州經濟的重啓在這個美麗的夏日的慶祝之情。萊特福特舉行了一場慶祝新聞發佈會,並準備了一袋贈品,旨在吸引芝加哥人離開他們的沙發,離開他們的家庭辦公室,走到外面去。其中包括1200張免費的Lollapalooza音樂節一日票,可在芝加哥4000多家餐廳和零售商兌換的數百張單張面值爲250美元的禮品卡等。Lollapalooza音樂節的1000張入場券由C3禮品公司提供,該公司是格蘭特公園一年一度音樂盛會的組織者。免費贈品只提供給接種過疫苗的人。

 

芝加哥衛生官員艾莉森·阿瓦迪博士說:“要想獲得這些通行證,請登錄Chicago.gov/covidvax網站。6月26日星期六起,我們將把我們的四個(城市學院)站點(威爾伯·賴特、馬爾科姆·艾克斯、理查德·j·戴利和肯尼迪-金)變成Lollapalooza體驗站。每個站點將提供進入音樂節的通行證,”

阿瓦迪還宣佈將於7月1日在芝加哥州立大學舉行“保護芝加哥”系列音樂會。它將以芝加哥流行嘻哈組合“省錢”(Save Money)爲主角。阿瓦迪說:“如果你想保證自己有一張7月1日那場音樂會的免費門票,你可以在下週一、週二、週三或週四在芝加哥州立大學報名接種疫苗。”

新聞發佈會前的動員會在Gibson ‘s Italia餐廳外舉行,Gibson ‘s Italia是芝加哥風景最好的的一家河邊餐廳。與此同時,建造城市建築的起重機也開始嗡嗡作響。這是一座城市迴歸工作和生活的聲音,芝加哥的重新開放要感謝很多人在家裏做出的犧牲。市長表示:“芝加哥的居民在過去的一年裏經歷了很多變化。但是在前進的每一步中,你們仍然確保儘自己的一份力量來阻止這種致命疾病的傳播。現在,你該醒來了。在這個夏天離開家,安全地享受這個星球上最好的城市,迎接我們心愛的城市的活動。在夏天,沒有比芝加哥更好的地方了。”萊特福特指出,現在的芝加哥“客流量正在回升”,酒店入住率上升,餐廳爆滿。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