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論壇報新東主大裁員大換血!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的新東主–所有者奧爾登全球資本(Alden Global Capital)正在迅速削減成本,進行大裁員大換血!

目前,對衝基金奧爾登(Alden)在收購了論壇出版(Tribune Publishing)後,員工們立即被告知首席執行官特里·希門尼斯(Terry Jimenez)已經離開了這家出版公司,奧登集團總裁希思•弗里曼(Heath Freeman)取代了他在公司最高層的位置。非工會僱員已經收到了買斷邀約,消息人士稱,新聞行業工會和cwa聯盟的編輯部員工也將獲得買斷權。《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報道稱,連續工作三年或三年以上的非工會工人可以獲得12周的工資,每多工作一年就多得到一週的工資。工作時間少於3年的員工將獲得8周的工資。

 

奧爾登通過mediannews Group持有200多家報紙,並以大幅削減成本而聞名。它把自己的投資描述爲拯救傳統媒體,因爲谷歌、Facebook和其他數字媒體的收入遭受了損失。但批評人士說,奧登掏空了報業資產。《芝加哥論壇報》近年來面臨了幾輪收購。新聞行會表示,自2019年底奧爾登首次收購母公司股份以來,該報已經失去了約30%的編輯人員。奧爾登的本輪操作將進一步使該報的知名和長期署名的作者流失。

知名專欄作家海蒂·史蒂文斯證實她申請了買斷。史蒂文斯每天都寫“平衡法案”專欄,涵蓋了養育子女和日常生活。她在這家報紙工作了23年。還有負責《芝加哥論壇報》專題報道的卡爾也提出了買斷申請。除了記者和作者的離開,勞拉·韋伯和史蒂夫·查普曼等編輯的辭職使得報紙的編輯委員會也將經歷一次大換血。韋伯在新聞編輯部工作了25年,大部分在《論壇報》工作,她說她還沒有未來的計劃可以宣佈。“不過,無論我走到哪裏,我都會支持我的論壇家族取得成功,”她在電子郵件中如是說。查普曼1981年開始在論壇報擔任社論作家,第二年開始每週寫兩次專欄。他計劃繼續爲自己的“創作人”組織寫專欄。娛樂編輯斯科特·鮑爾斯也將接受買斷,結束在《芝加哥論壇報》20多年的工作。他在推特上發佈了自己的決定。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