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小鸚鵡“出逃”幾天後竟被網友找到送回

(芝加哥時報/快訊)一隻寵物鸚鵡在“逃出家門幾天後竟然奇蹟般的被送回來了, 據芝加哥太陽時報報導,26歲的特奧朵拉·阿特斯卡養了一隻名叫Stole的寵物鸚鵡,這只寵物鸚鵡在她的家中獲得了極為寬厚的待遇——除了睡覺會回到籠子裡,它可以在房間裡任意飛舞。當阿特斯卡洗碗時,它會跳到廚房的水槽上,或者當她上網時,它會跳到她的筆記型電腦上。

 

但是在上週六(6月12日)早上8點左右,阿特斯卡和她的丈夫發現小鸚鵡不見了,他們遍尋房間都沒有找到它,在此之前他們“從未發現它喜歡趴窗或者想要出去玩的想法”。二人傷心不已,並堅持找尋。他們騎上自行車,幾乎搜索了13個小時,卻一無所獲。阿特斯卡說:“我們愛他,這就是為什麼他逃跑時我們如此傷心的原因。”他們在網上發佈了求助資訊。沒想到就是這條資訊居然讓這小小的生物又回到了阿特斯卡的家。13日淩晨4點,阿特斯卡的丈夫醒來,發現手機上收到一條短信,短信說她在Craigslist上看到了Ateska的帖子。

據稱小鸚鵡Stole飛到了距阿特斯卡5英里外的老歐文公園附近,落在了一個女人的肩膀上。這名愛鳥人抓住了這個綠白相間的小身體,把它關進籠子裡,然後通過Ateska在社交媒體上發佈的求助帖找到了它的主人。阿特斯卡表示仍然不知道是什麼讓Stole想要離開,但“如果他想在野外生活,我會試著接受,並為此感到高興”。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