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歷史上首位消防局女局長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消防局歷史上首位女性消防局局長安妮特·南斯-霍爾特是一位胸懷壯志的人, 她表示要通過定期舉行選拔考試和晉升考試使芝加哥消防局走向多元化。

 

據芝加哥太陽時報報導,安妮特·南斯-霍爾特為了實現這一目標的戰略計畫有四個主要組成部分:一、讓芝加哥消防局(Chicago Fire Department)多元化;二、重新思考並再度重視急診醫療服務;三、加強對社區的內外聯繫;四、應對困擾芝加哥和全國各地急救人員的心理健康挑戰。

南斯-霍爾特是第一位擔任芝加哥消防局長的女性,也是全國為數不多的黑人消防局長之一。她的“首要任務”是“在所有部門和級別增加多樣性”。目前,芝加哥消防系統白人占58.8%,西班牙裔占16%,黑人占14%。南斯計畫通過“在有色人種社區積極招募”、擴大“弱勢群體”的高中生群體,以及將芝加哥自2014年以來的第一次消防隊員選拔考試安排在今年年底或明年第一季度。她說,之後將定期舉行選拔和晉升考試,以保持少數族裔候選人的穩定管道,以維持多樣性。

市議會黑人核心小組主席傑森·歐文說,看到一名非洲裔美國女性晉升到芝加哥消防部門的高層,這是“歷史性的一天”,“這讓我們的社區感到驕傲,讓我們的成員感到驕傲。”。進步黨團(Progressive Caucus)主席索菲婭·金(Sophia King)稱讚南斯-霍爾特“克服了種族和性別障礙”,登上了CFD的最高層。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